统治七只猫
要不要放弃天涯?这是一个纠结了很久的问题。。。
2009-4-13 星期一(Mo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15292

  绿茶总是说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可真的是这样吗?

  当别人投给我信任的时候,我却心虚起来,因为我知道,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


madmao 2009-04-13 06:15 对猫弗哩说[6]
2009-3-22 星期日(Su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725

  除了楚楚,我拍的最多的就算薄荷了。。。

  下午,和薄荷来到了正值樱花缤纷的玉渊潭,其实真的是漫无目的乱入型的,转了一大圈也没找到成片的樱花,但凡有些花的地儿,必然聚满了人。

  其实玉渊潭是我第一次来,猫管大队说:你可真够“外”的。

  呃,好吧,外就外了,咋着吧~~


  

  
......


madmao 2009-03-22 00:46 对猫弗哩说[7]
2009-2-5 星期四(Thurs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487

  吼吼,俺的大外甥女来过年啦,古灵精怪的蔻蔻小盆友。。。

  和蔻蔻的见面总是那么的短暂而美好,当然,时间长了就会彼此觉得面目可憎,呵呵~蔻蔻说,每次来我这,必干的三件事就是,吃饭逛街,彻夜聊天,扫荡。。。这三件事她都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所以,该是滚蛋的时候了。。。

  今天就是她离京的日子,我在发日志,她在收拾她的战果,顺便对我的日志指手划脚,她问我,为啥第一张照片要放这一张?我说,我就喜欢你这副德行!


        

      

    ......


madmao 2009-02-05 15:29 对猫弗哩说[2]
2008-12-15 星期一(Mo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610

  好久都没给楚楚拍照了,记得上次还是夏天。。。今天约了楚楚和她的闺蜜M,一起去了后海。。。

  在路边吹泡泡的时候,我发现其实根本没必要费神到后海来,我家门口的公园就能拍。M和我第一次见,还不算放得开,不过吃晚饭的时候就开始原形毕露了,她和楚楚讲起她们学校的事,乐到我嘴疼。。。

  很开心的一个下午,我也有些想我的闺蜜了。。。图片超多,我隐藏了部分,想看的点[全部]。

1.


2.        


3.      


4.    


......


madmao 2008-12-15 03:46 对猫弗哩说[8]
2008-11-3 星期一(Mo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310

  绿茶MM约我出去拍景,我说,那我拍你好了,不然我不知道自己该拍啥,呵呵~

  其实拍这组照片的时候,和之前的几次外拍相比,我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依旧是心里没底,按下快门时也依旧是懵懵懂懂,却没想到绿茶MM会如此满意。。。我甚至比她还高兴,被认可的感觉还是满不错哒~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美中不足的是,旁边有个碍眼的柱子,本想PS掉的,结果上次电脑重装后好多软件没有装,photoshop用的不顺手,算了。。。   



最喜欢这张了,我让绿茶MM做个动作,她就做了,然后我说,真傻。。。 



这两天我又睡颠倒了,真无奈。。。。。。


madmao 2008-11-03 05:26 对猫弗哩说[1]
  页码:5/6  [1][2][3][4][5]: 
copyright 2005-2010 © mad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