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七只猫
要不要放弃天涯?这是一个纠结了很久的问题。。。
2010-8-10 星期二(Tues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7111



  这个夏天,前所未有的热,本来就懒的人,更有理由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

  某兔在减肥成功之后,就开始惦记着拍照,这次的圆明园之行,只是热身而已,不久的将来,还有一次XXX之旅,卖大猫抚额郑重表示,俺的鸭梨很大。。。猫俺拍的多,人。。。拍的少哇。。。今年其实也就正式拍过一回,另一回还是去玩的时候随便瞎拍的。。。所谓外行看热闹,唉,俺的水平,可真没啥长进,不过可喜的是,俺终于迈进了Photoshop的大门,虽然只是一......

madmao 2010-08-10 17:23 对猫弗哩说[13]
2010-6-6 星期日(Su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7133

  上周四去了欢乐谷,玩的很开心,只是没想到人那么多,所有好玩的项目都要排长队,真是长~~~~队啊。。。好在我们人多,可以趁排队的时候这拍拍,那拍拍,时间过得也快。我们最后玩的一个项目叫奥德赛之旅,其实就是大型的激流勇进,甭管穿没穿雨衣,都浑身湿透,非常刺激。。。回来后某人也动心了,说月底也要去一次,嗯,我也还去。

  照片分两部分,第二部分基本属于大叔大妈到此一游照,本来不想贴了,某人怕我要求太高,Pass了她的美照,呵呵,那就都贴出来吧。。。

 
    
......


madmao 2010-06-07 01:15 对猫弗哩说[6]
2010-2-10 星期三(Wednes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907

  由于前一天去找楚楚,穿的太多,在大悦城里热到了,出来的时候还坐在西单大街边吹了吹风,于是第二天约她去拍夜景的时候,脑袋短路没穿羽绒服,下了出租我就开始后悔,冷啊。。。

  真冷。手脚冰凉。不拍的时候我就开始老农抄,后来太冷了就进了商场,一直到吃完晚饭才缓过来。

  照片拍的不甚理想,朋友说完全没有体现出镜头的特质,其实我也这么觉得。。。手潮,没辙。不过每次虽然都不是太理想,但总有几张歪打正着,是我喜欢的类型,就这几张,虽然XX说有点主题不突出,可我觉得有点Tadahiro(插画家)的意思,哈哈~~

  全部的照片可以移步这里欣赏:幻灯片

 




madmao 2010-02-10 16:35 对猫弗哩说[8]
2009-11-18 星期三(Wednes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7192

  每次看块妈的博客,都会被她诙谐的语言逗乐。。。

  上上周四,大美女生日那天,我们五个女人两只猫,浩浩荡荡的来到了钓鱼台。两只猫,就是方块和Humar~这俩猫比人还抢镜呢,很多人都挣着拍它俩,真是赚足了人气啊~~~

  其实那天我拍猫的时候,这俩并不在状态,猫猫的耐力都很差,在经过了一番折腾之后,这俩都都开始无精打采了。。。本来也不是拍猫为主,所以我也不是特别内疚。那天天气真好啊,如果我家的内几头也能带出来晒晒太阳,踩踩落叶,该是多么幸福的事。。。

  钓鱼台虽然木有鱼,不过我们事后确实是去吃了顿鱼,哈哈~~

  上片儿~


  

  

......


madmao 2009-11-18 07:47 对猫弗哩说[11]
2009-11-9 星期一(Monday) | 分类:人像篇 | 浏览:6842

  我终于也能拍出这样的照片了(特指前两张)。。。

  其实刚从相机里导出照片的时候,心里是极其失望的,觉得和自己的预期又差得太远,慢慢一张一张的细看,才发现有那么几张,还算比较满意,起码没有辜负大家的一通折腾吧。

  周四那天,天气极好,五个女人和两只猫,浩浩荡荡的闯入了这片拍摄圣地:钓鱼台。是的,这儿都快被拍烂了,可我却是头一次来。银杏叶还没有黄透,就因为大雪的原因掉落的差不多了,来拍照的人可真不少,大家一边拍照,一边逗猫,不知不觉几个小时就这么溜过去了。。。

  那天,是这个大美女的生日,唉,为啥我的身边总是那么多美女。。。某X说:我一定要坚定的站在镜头的后面!呵呵~~其实,我也是。。。

  祝大美女生日快乐哦,祝你今年18,明年12~~!


  

 ......


madmao 2009-11-09 02:43 对猫弗哩说[11]
  页码:3/6  [1][2][3][4][5]: 
copyright 2005-2010 © mad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