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般的美妙
蓝天般的美妙
只是些许心情的印记,只要灵魂深处有所感应!
bright sunshine and blue sky,some soft wind!
突然感觉有点烦
作者:Shirleyhuang 提交日期:2008-3-20 21:54: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1001

 回学校已经十天了,这十天里除了到的那天出去玩还有上周末去同学那吃顿饭外就天天窝在宿舍整我的论文了。虽然天天人在这忙乎着,但还不是那么的进展,时不时浏览浏览网页,看看帖子,然后关注关注招聘信息,上次那个公司没去签豁达地说毕业了再找,可心里还是不踏实的,想着马上毕业,同学都签了,我毕业了还得找,还得混入人山人海的人才当中真是没有好心情。
 论文的核心部分思路还不明确,分析技术还不是很拿手,唉,此刻突然间感觉好烦啊。一直感觉这几天状态很平和,前几天开始7点钟起来晨练了,锻炼已是久违的事情了,一年级的时候有那么几次心血来潮,二年级搬到这边后天天窝着,这一晃就三年级了,不行了,要进去社会打拼了,没个身体咋行啊,如今这年代咱老百姓病不起啊,有啥别有病啊。当然,我的身体一直是很好的,全身上下除了有俩蛀牙,眼睛有点近视,其它的都健康,这与是妈妈怀我的时候正逢丰收季节分不开,也与我吃饭顿顿香,一挨枕头就入梦乡有关啊。但是,想着这身体太重要啦,所以还是拾起多年的爱好与打算--坚持锻炼,健康再健康。另外,这种爱好还得感谢这里的自然环境,这个季节的这个城市是让人舒服的开始,鸟语花香,天空贼蓝,阳光贼shine,让人早上多睡会觉都觉得对不住这让人舒服的空气,让人不得不好好体察和享受这里的一切,让人出去了不得不放松全身的每一个细胞,真的,一点不夸张。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这一切也带来了我的平和与安静,但是,毕业了,我不会留这,因为我不能让年轻的自己在这舒适的环境里舒服着,我得更加的历练自己,或许若干年后,我会回来,买套房子住者,然后再来享受这里的一切。
 刚刚看论文看着看着一种莫名的烦恼用上心头,以口气吐了这么多,这会好像好多了。或许文字的谈吐更能调整一个人的心情吧,亦或是自己把自己折服了,好久好久没有一下写这么多了,每天带着心灵的压力和心中的事情却没有那么紧张的生活着,可这日子觉得也是过得更快了,真的是时光荏苒啊,一不留神今天就过去,等你留神的时候又有感慨的冲动啦!于是不善管理自己时间的人就只能在留意和感慨中度过多数时光喽!


#日志日期:2008-3-20 星期四(Thursday) 晴 送小红花 推荐指数: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翠园的冬妮亚 评论日期:2008-3-20 22:51
祝你找到个好工作!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蓝天般的美妙
引用地址:



博客信息
博主:shirleyhuang 
栏目分类
博客登录
用户:
密码: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博客音乐
日志存档
统计信息
  • 访问:84602 次
  • 日志: -151篇
  • 评论: 37 个
  • 留言: 14 个
  • 建站时间: 2006-12-26
博客成员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