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十八


云十八
舒卷随心,潜风自在
博客信息
博主:孟拾年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统计信息
  • 访问:149011 次
  • 日志: -228篇
  • 评论: 56 个
  • 留言: 4 个
  • 建站时间: 2006-3-22
博客成员



有多少牌可以重来
作者:孟拾年 提交日期:2006-5-30 23:59:00 | 分类: | 访问量:3318

闲来无事,上QQ打打80分。系统一发牌,老人家差点想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旷世喜讯:居然有3付拖拉机。嘿嘿,天牌在手,谁与争锋,弹指间对手灰飞烟灭,弃牌而逃。于是摆开万炮轰金门的架势,先随便扔两个副牌拖拉机,眼看着铁蹄之下对手惨遭蹂躏,这次第,怎一个“爽”字了得!得,干脆再来个主对拖拉机,杀他个片甲不留,实在过瘾。继续荼毒,再来个主对,大王也冲出去、、、、、、大杀四方,狂砍到剩四张牌。有点不妙,对手居然还有主,好像还有个正2没出,而老人家手下好儿郎一番前仆后继,皆已载入史册。唉,冲动是魔鬼啊,万般无奈只好再调一张主,一下子就被大过了,后面局势逆转,兵败如山倒。本想打对方个大光,至少轻松晋级,没料到竟然被双抠,得了180分。五月飞霜啊!勉强再打一盘,牌面惩罚似的急转直下,惨不忍睹,无心恋战,强退了事,伤心、罚分,这次第,怎一个“衰”字了得?
呜呼哀哉,不胜郁闷。
遥想赵括当年,根正苗红,领导重视,全力栽培,甚至辞掉了劳苦功高的前CEO廉颇为其腾出位置,前景那是相当的光明。可咱手握一把好牌的赵总,矜夸自诩,俨然天地在我心,长平一役愣是把赵武灵王挣下的一副好底牌给废了。至此,秦之并购再无悬念,一统而成当时全球最大的垄断托拉斯集团。可见,牌好时优势意识过强,往往影响判断,忘形之下,错招连连,以至不可挽回。另一个操盘手诸葛亮同学就厉害多了。天下原本没刘备啥事,硬是让小亮哥帮忙弄出一番鼎立三分的局面。小亮哥有着不合时宜的感性,不小心就让刘备“三顾茅庐”的营销噱头给搞定了,出马接下濒临倒闭的刘家班。小刘管理能力本来就差,偏又喜欢装逼,什么人都往班里塞,展现其滥好人形象,形成了一堆烂账、呆账,到小亮哥手里,只有一把烂牌。幸亏小亮不是别人,是“非常人”----没人可用,那就玩个“空城计”;没材料,就来个“草船借箭”;单挑不行,就和小孙同学联手围殴小曹;中原没地,就往西南蒙了个巴蜀。凡此种种,不胜枚举,小亮哥耗尽心力,腾挪方寸间,硬是盘活了刘蜀这个不良资产,真可谓古今第一“牌圣”也!后学晚辈之景仰有如、、、、、、
怀古伤今,赋诗一首聊解郁闷:
悠悠我心,至爱天牌总不来;
悠悠我心,最恨烂牌偏常到
此牌彼牌,随心自转天地宽。



#日志日期:2006-5-30 星期二(Tuesday) 大雨 送小红花 推荐指数: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爬网蜘蛛 评论日期:2006-5-31 1:12
写得粉有意思。
俺是顺着我还来的小屋爬到你家来滴。不介意吧。

评论人:孟拾年 评论日期:2006-5-31 10:10
欢迎新朋友,呵呵

评论人:海瓜子(游客) 评论日期:2006-5-31 15:49
不知为何,来了几次了,
可是评论总是发不了,
再试一次!

评论人:海瓜子(游客) 评论日期:2006-5-31 15:52
哈哈,成功了!
老牌棍,写得不赖啊,
好歹我这不懂打牌的人还看懂了些些!
嘻嘻……

评论人:王稔天 评论日期:2006-5-31 16:20
呵呵,读来畅快淋漓!

节日快乐!

评论人:我还来 评论日期:2006-5-31 17:03
赤壁风云再现。
我们中午拖拉时,经常面对面的大动干戈。

评论人:悠然(游客) 评论日期:2006-6-2 12:23
原来上QQ还可以打80分啊
写得十分生动精彩!
久违的牌瘾给勾起来了......


评论人:小龙(游客) 评论日期:2006-6-4 23:15
不务正业,玩物丧志!
牌技忒差,还赖别人!
好好反省,机会大把!
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云十八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