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吹风的眼睛
轻吹风的眼睛
轻风吹过柔顺的长发 飘落满眼的香,约定每个黑夜 都会有星星,为我闪烁......
深水中的流沙,独自微笑独自平静。心自无缚,不用求解。
博客信息
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留言
友情博客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博客音乐
日志存档
友情链接
统计信息
  • 访问:2150633 次
  • 今日访问:157次
  • 日志: 101篇
  • 评论: 3531 个
  • 留言: 140 个
  • 建站时间: 2006-3-10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生活,在继续(周岁纪念)
作者:徐宁蔚 提交日期:2009-3-11 10:59:00 开心 | 分类: | 访问量:3987

  * 周岁纪念
        
  哎,年后换了新的工作环境,电脑没带过来,上网时间实在有限少之又少。
  昨天,是俺博家三周岁,也没时间捣腾点东西,以示纪念。
  今天有空截个图唠叨几句。
  时光,在此时——
  永久凝固纪念。
        
  此张截图里
  可看到大家的友爱和参与
  可看到日志数由个位变增到百位数的心灵倾诉耕耘
  可看到其中饱含了心历成长的挣扎和沉淀
  可看到光阴岁月的呼啸流逝
  生活还要继续 年轮之圈数字还会增多
  那么把当下的每一天
  都当有限的最后一天
  好好过活并珍惜    
      
      
  ** 休息
        
  休息。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
  首先想到的是——可以随性慵懒地赖床到想起来之时。
  结果却是,早上七点就醒了无再嗜睡之意。看来真不是享福的命啊。
  倒是赖了十来分钟的床天马行空,回忆着昨夜奇特的梦境,竟是被自己呵呵发笑中惊醒,看来是个快乐的梦。
        
  梦境里纯真学生时期,放学了,天空下起了漫天飞舞的轻盈雪花。
  同学们亢奋地冲向那条校门口的长堤上,手舞足蹈欢呼;有的男生不知怎么手上变出了挂鞭炮,一个个拧下来,胆大的点燃引子甩向空中,啪啪作响庆贺;还有的顽皮同学燃炮吓唬女生发出阵阵尖叫。。。我也没能幸免被人追逐扔鞭炮,吓得回转身向校门口的同学呼救狂奔。站在校门口的几个仗义同学前来救援,把我挡在身后保护,点燃鞭炮反击追过来的人,溃败仓惶而逃。我安全了,得意乐呵得做胜利手势,耶耶,哈哈大笑。。。就这么笑醒了,第一次做梦笑醒哎!——也就对这个片段,记忆犹新些呵。
        
  心情好起来,拥被微微傻笑。外面是个爽朗的晴天,明亮的光线透过窗帘布,撩邀着我起床投入温暖的春天阳光怀抱。起来后洗晾好衣服,清闲了。好久没下过厨,决定做几个菜,让一直非常照顾我生活起居的祥莉姐,她们下班回来能有现成的饭菜吃。因为平常都是她回来得比我早,等我回来饭菜已是香喷喷。
        
  中午,一个人端着饭菜,在阳台上沐浴在明媚的金色阳光里边晒太阳,边慢条斯理地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开着音乐,怀想一些人或事,在这熏暖的午后时光里;翻看着书页,“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气。”——罗曼.罗兰说的话,让我恬然微笑。
        
  阳台台阶下去,有个小院子。
  中间留出了条田字格石块小径,两边都是绿幽幽密簇簇的小草。一棵枯萎没有生命力的小树垂首耷拉着。哎,小院子荒废了有点可惜。如整理下栽种下花花树树啥滴,将会多有生气盎然之势啊。三月正是种植月份,如有行动力的领导人物,号召俺只具有想象力但也踏实肯做的人付诸行动。。。想来会是很有意思的一堂劳动课。嗯哪!    

#日志日期:2009-3-11 星期三(Wednesday) 多云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amy然 评论日期:2009-3-11 18:29
哎呀,哎呀,坐沙发了~~~
先休息下再道贺
……
省略一些啰嗦的话,恩,祝蓝心三周岁快乐啊~~
这名字怎么叫怎么像在叫自己~~·

前天阳光明媚,今天又是阴雨绵绵,不过心情依然快乐!~!
也祝 你快乐哦!!

 另外的某位蓝姑娘

(*^__^*) 嘻嘻……

评论人:天涯刀客0 评论日期:2009-3-12 9:07
这篇文章仿佛充满阳光的假日午后~~不过也确实是哈哈,祝快乐:)

评论人:懒慵上扬 评论日期:2009-3-13 12:28
呵呵,生日快乐
这里是门庭若市:)

评论人:天天__有你 评论日期:2009-3-15 11:54
很美的文字,还有很美的音乐。。。欣赏了:)
原来也是三周年哦。
那么
生活继续,
博客继续~~~~~~~~~~~~~~~~

评论人:舒然_ 评论日期:2009-3-15 17:55
记录,其实就是温暖的过程,温暖自己,也可以温暖别人。

评论人:勿忘我wu 评论日期:2009-3-26 19:53
祝贺!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轻吹风的眼睛
引用地址:


copyright blog.tianya.cn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