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行(五)
要不要放弃天涯?这是一个纠结了很久的问题。。。
美国之行(五)
: madmao | 2011-11-15 15:45:00 | 分类:乱七八 | 浏览:7061
  站在大峡谷的边缘,我都不敢往下看,好吧其实我也没敢站在边缘,别人还好,我妈和我姐一往前走,我的腿就发软。。。

  到大峡谷的时候太阳都快落山了,因为峡谷是凹下去的,所以回来以后我发现当时拍的全景都是一半阴影,其实也不算全景啦,除非是360°的Panorama,任何广角那时候都会嫌窄吧。

这个是在大巴上拍的,大峡谷就这么毫无征兆的在一个拐弯之后突现在我们面前。




还没到地方的时候导游就说起这个Eagle Point,就是借助太阳的阴影使得其中一小部分看起来像是飞起的雄鹰,可惜我都没有拍到,也许时间不对吧。






大峡谷这一片都是印第安人,科罗拉多也是印第安语,不过我忘记啥意思了。。。






大峡谷会随着光线的不同而变换色彩。太阳落山的时候,我们又赶到了另外一处,正巧碰上月亮升起,可惜我的独脚架不给力,拍的全虚了。。。




天边的一抹余晖。。。




晚上入住印第安人的小木屋,第二天不到6点就被导游叫醒看日出,一出房门就被眼前的景色迷倒,那几片云彩仿佛就是为我准备的。。。






太阳已经升起,月亮还挂在天边。






这个是坐在直升机上拍的。




下了直升机,直接登船,游科罗拉多河。






另一个角度拍W型山谷。










我们的直升机来接我们了。




在飞机上拍的科罗拉多河。




一对恩爱的菲律宾夫妻。。。旁边那位手里拿的镜头是我的,我们俩在船上互换来着,我用的他的24-105。




再见了,Grand Canyon,美丽的大峡谷!




未完待续

猫猫写于:2011-11-15 星期二(Tuesday) |
大坏猫:多余的翅膀 在 2011-11-15 15:56 对大乖猫说:
  “一对恩爱的菲律宾夫妻。。。旁边那位手里拿的镜头是我的”
  这句话就少看了个“的”拉上去把我吓一跳!哈哈哈哈~
  知道大猫是女的,这么看着拿镜头就变成了个男的~
  颜色太艳丽了,空气质量太好,一点灰度都没有啊
  
大坏猫:madmao 在 2011-11-15 16:06 对大乖猫说:
  @多余的翅膀:
  你有微博吗?这是我的地址~
  
  http://weibo.com/madmao/profile?leftnav=1&wvr=3.6
大坏猫:多余的翅膀 在 2011-11-15 18:05 对大乖猫说:
  前两天就想问你微薄的事呢
  有的有的,迅速去加
大坏猫:容易满足的巫婆 在 2011-11-15 23:17 对大乖猫说:
  好漂亮啊!
  我刚想问你回来没呢,帮我带个爱疯4S回来,再一看,回京了,呵呵
大坏猫:别后书辞 在 2011-11-16 20:30 对大乖猫说:
  先把我们的小宝贝贴几张啊,一个多月没见了呢!着急~~
大坏猫:madmao 在 2011-11-18 18:21 对大乖猫说:
  @别后书辞:
  贴了,这样算不?
  
  @容易满足的巫婆:
  美国也不好买。。。
大坏猫:大跃进时期的猫 在 2011-11-19 9:18 对大乖猫说:
  maomao『http://』说:
  大猫,太喜欢你的照片了,最近准备入手无敌兔,纠结于哪个镜头,看你好像都用过给点意见吧,是24-105的还是24-70的呀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统治七只猫
引用地址:


注意:游客可点击此处[注册],或点击此处进行[留言](无需口令密码)。
copyright 2005-2010 © madmao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