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壮出游记
要不要放弃天涯?这是一个纠结了很久的问题。。。
Mr.壮出游记
: madmao | 2011-5-14 3:21:00 | 分类:大乖猫 | 浏览:7538
  遭遇大乌龙!俺这篇博客照片早就改好了还没发呢,就发现壮壮竟然是母猫!目前某几人正在互相推诿貌似要成无头公案,俺索性也不改了,以此纪念!

  一想到壮壮是个小女森,立马看她的眼神儿都不一样了,哎呀那天我还说她可真是温室里的花朵,出个门还害怕,一点儿不像个小纸,今天再一想,可不是嘛!人家明明是大小姐来的,正常啊。。。

  话说四月份约了块块出门外拍,可突如其来的事件是一件接一件,等俺有时间了,那满树的花儿也都没了,真是百爪挠心啊!扒拉扒拉家里的几位,除了这位Mr.壮,也只有这位Mrs.壮了!果断提小篮出门左拐去公园,往地上一放,立马晕倒!他他她她!比草也高不了多少!这怎么拍哇???

  回到家整理整理,还真有不少能拿出来见人的,此篇博客多图杀猫!慎入慎入!


























猫猫写于:2011-5-14 星期六(Saturday) |
大坏猫:大跃进时期的猫 在 2011-5-14 13:30 对大乖猫说:
  ECHO『http://』说:
mrs.壮真奶啊,一开始看照片我也误以为它是男森嘞,爪爪像男孩纸一样大大滴,原来原来~~人不可貌相,猫也是啊~




大坏猫:大跃进时期的猫 在 2011-5-16 12:14 对大乖猫说:
  AT『http://』说:
大壮的脚丫跟花瓣一样一样的哇,太萌了
大坏猫:大跃进时期的猫 在 2011-5-16 13:19 对大乖猫说:
  晴天『http://』说:
可爱啊
大坏猫:肥猫B 在 2011-5-16 16:16 对大乖猫说:
  拍得很好,可以做挂历!
大坏猫:qanidy 在 2011-9-19 9:33 对大乖猫说:
  超级喜欢大大拍的照片,尤其是这一篇的~不知道有没有原图可以做壁纸啊?
大坏猫:madmao 在 2011-9-19 10:01 对大乖猫说:
  @qanidy
  你想要哪张呀?
大坏猫:qanidy 在 2011-9-19 12:55 对大乖猫说: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3/0/photo3/2011/5/14/middle/72315624_5256051_middle.jpg
  http://img3.laibafile.cn/getimgXXX/1/5/photo1/2011/5/14/middle/72315661_5256051_middle.jpg
  这两张~~~但是大大要是能弄个网易相册之类全都有原图就更好啦~喜欢的实在是多~~~
大坏猫:qanidy 在 2011-9-19 12:59 对大乖猫说:
  啊忘记说了,可以发到我的邮箱吗,qanidy@qq.com,谢谢啦~~~
大坏猫:qanidy 在 2011-9-19 21:57 对大乖猫说:
  晕,不好意思,才发现第一张已经有壁纸版了!下午看到那篇的时候还纳闷怎么照片一样的,现在才看到那原来就是壁纸啊啊啊~~~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统治七只猫
引用地址:


注意:游客可点击此处[注册],或点击此处进行[留言](无需口令密码)。
copyright 2005-2010 © madmao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