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风捕影



博客信息
博主:贝朗 
博客登录
用户:
密码:
友情博客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统计信息
  • 访问:1026045 次
  • 今日访问:55次
  • 日志: -15篇
  • 评论: 92 个
  • 留言: 3 个
  • 建站时间: 2009-1-10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望风捕影
半夜三点的xzp

首页 |留言板 |加友情博客 |天涯博客 |博客家园 |免费注册 |帮助

嘻嘻,哈哈
<< >>
傻子
作者:贝朗 提交日期:2011-1-18 20:17: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19313

  《猜火车 Trainspotting》1996年英国片。
  分两次看完,不连贯,看后没什么感觉。我这条评论可以被广小读者忽略。
  
  《海上花》1998年侯孝贤版。
  没看懂。看了会儿影评得知,因为没看过原著及“译著”,我看不懂电影还算正常。
  
  《赤桥下的暖流》2001年今村昌平作品。
  对这类的片子,我是迟钝的。感觉一般。
  
  《听见天堂 Rosso come il cielo》2006年,意大利电影。
  还可以。没有看完简介及评分之后期望的那么好。没被打动。
  
  《赤焰战场 Red 》2010年。
  同样是鬼扯,有些片子扯得太糟糕。不值得一看。哦,喜欢里面那位老太太的白裙子。说到其中几位老同志聚众娱乐自己也给大家留个念想,还是不错的。时光像个永远不老的年轻人,与每个人约会恋爱。时光有个习惯,会准时赴约,却从不等人。老哥几个,不易。
  
  《全金属外壳 Full Metal Jacket》1987老酷作品。
  活命好过于自由?对某些个体,这是个问题。教官领唱的训练歌要是做了手机铃声,我会被人识破真相当做傻瓜么?在黑巷子里被人狂扁:叫你傻叫你傻叫你傻!傻到不认识的人都跟着你丢脸!!
  
  《东京爱情故事》
  嘻嘻,哈哈,嘿嘿。老要张狂少要稳,号召自己翻看《东爱》,啧啧,这就是境界。想学唱主题曲,拼音那种一五一十十五二十地唱。效果是……女儿捂住耳朵发狂,宣称我不停她就立马离家出走。嘁嘁,我的韧性让她战胜了自我……现在呈现呆傻状。与我关系不大。
  
  《危情时刻 Unstoppable》2010年。
  好看。俺可爱的老宠物丹泽尔·花生豆大多时候都让我开心。
  
  《末日启示录:第二次世界大战》2009年法国纪录片。
  我这样的二战盲,不敢说这片子不好看,更不能说好看。不不,不可以用好看与否评论这部纪录片。怵目惊心,沉重不堪。
  不要指望政客们有绝对的立场;不要以为人类的残暴有底线。之后才能耸肩,把担子放下,才能说,太阳底下无新事。
  “It is better to stay silent and be thought a fool, than to open one’s mouth and remove all doubt.——宁愿保持沉默让人看起来像个傻子,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确实如此。”——刚被人识破,我就来自圆其说,唉,鬼摧的。
  好吧,其实我想坦诚承认:我是傻子,真的。
#日志日期:2011-1-18 星期二(Tuesday) 晴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独孤红颜 评论日期:2011-1-22 11:05
嘻嘻,哈哈~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望风捕影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