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儿无言

海儿无言
在喧闹世俗的城市边缘,有这样一块个性脱尘的空间-灵感可以尽情地飞翔,思绪可以自由地呼吸……
博客信息
博主:haier1130 
博客登录
  • 用户:
  • 密码:
留言
友情博客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友情链接
统计信息
  • 访问:5832 次
  • 今日访问:1次
  • 日志: -239篇
  • 评论: 1 个
  • 留言: 0 个
  • 建站时间: 2008-11-4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流水无声-办公室生活
作者:haier1130 提交日期:2009-3-30 0:34: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292

今天早上6点从办公室回来的,睡到下午3点多起床.想起走的时候还没有签名,打电话回去,我以为会是前台grace接,没想到是jean 接的电话,我说,早上6走时忘了签名了,你帮我签一下吧,还有不知道牛她们是什么时候做完才走的。估计快8点了吧。

断断续续接到几个短信和电话,还在迷糊中时,alan 的短信过来,说这段时间为了这个项目大家都非常辛苦了,下星期以他个人名义请我们好好吃一顿。当时的脑袋一片空白,请吃饭,好啊。只是没有了什么感觉,或许脑袋还沉睡着,很快地回了一句,太好了,谢谢星爷!语气貌似很兴奋的样子,难道是天生的还有潜在的能量还没有用完?一看,3点多了,再一看,哦,是下午3点,而且还是星期五的三点,还好,说明我还活着,没有像李小龙一样,就这么睡过去了,我睡了9个小时,就起来啦。外面居然下着好大的雨,感觉很饿,一天没吃东西了。烧开水,刷牙,洗脸,把一星期的脏衣服丢进洗衣机,就像把所有的疲惫一股脑想丢到爪哇岛去。照照镜子,发现里面有一张女鬼的脸,青青的,憔悴得不是人样,我假惺惺的咧一下嘴,唉,还是很难看。算了,镜子也丢了。电话响起,一看,是张某人,
喂,什么事啊?我对他估计都要恨上了,我累了一个星期,一个人承受着。
你在哪啊?
我在家啊,怎么了?
哦,没什么,只是问候你一下。你没上班吗?
上班?我6点才回来,上什么班?
我打电话到你办公室,他们说你今天休假了。
是啊,我刚睡醒呢。
好吧,那你好好看一下英语吧。
人都快死了,还看什么英语啊!想把电话摔过去。
那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88

很无语,算了,不跟他计较了,反正都已经不是我的男朋友了,也不应该奢求他的关心体贴。

打开电脑,把音乐开到最大,很好,没有其他人在家。没有网络,不能上网,听着音乐,看着过年回家拍的照片。电话又来,呵呵,难道是老同学。
喂,你好。
喂~
呵呵 你啊,最近好吧?
我还是老样子啊,你这人咋搞的捏,每次叫你出来老同学坐一下你都没时间。
我最近忙死了,天天加班,前几天忙晕了,去吃饭把钱包也丢了。现在刚睡醒呢。
天啊,你们怎么这样工作的,估计只剩皮包骨了吧,这样很快就变成三四十岁啦,等到三四十岁看上去就是五六十岁啦,拿身体去赚钱,等到老了才拿钱补身子。
是啊,干这行有什么办法,我想转行了。老爸老妈让我回家考公务员呢,实在是太累了。
回家考公务员,没有关系不行的哦,有了关系还得拿好多钱呢。
是啊,家里人是说我这样太辛苦了。但是为了我的工作要拿钱去给人家,我真的很讨厌这样子,我不想为了一份工作还要用家里人的钱。
呵呵,那就要自力更生了。
是啊,虽然真的是太辛苦了。
你好好歇一下吧,每次都叫你出来坐坐你又不,也不跟老同学联系,电话也没有一个,干嘛老是藏着?带你男朋友出来啊。
没有啦。
啊?没了?以前还说有,现在又说没有,搞什么?
是没啦。
唉,有空的时候出来聊聊天啊。
好,再联系了,88

突然觉得很难受,鼻子很酸,于是放声大哭。
才哭了一下下,又响电话了。是另一个房间的mm,

喂,你昨天没回来啊?
我今天早上回来了啊,现在在家呢。
哦,有那个套餐是768半年的,是2m的,我们拉这个可以吗?我们3个人每个人每月就40多块。
好啊,没问题。你拉吧。

看来生活配套逐渐完善之中,慢慢地步入正常的轨道。哭劲过去了,头觉得有点晕。这段时间很迷茫,看不到未来的方向了,只是许美静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在一遍一遍地悠悠地唱着。

想起牛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的,应该8点就拿去打印了吧,不然根本就来不及。她通完宵还要去她女儿的学校听公开课,太惨了。真的很不容易,好好保重吧大家。


#日志日期:2009-3-30 星期一(Monday) 晴 送小红花 推荐指数:复制链接 举报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海儿无言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