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人码头


鱼人码头
mayer888.blog.tianya.cn [复制] [收藏]
这里只有最平实的语言,这里是我停靠的小码头,我的避风港
博客信息
博主:鱼儿in2008 
留言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友情链接
统计信息
  • 访问:54482 次
  • 今日访问:3次
  • 日志: -228篇
  • 评论: 64 个
  • 留言: 0 个
  • 建站时间: 2008-5-28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雨过天晴了吗?
<< >>
关于婚纱照
作者:鱼儿in2008 提交日期:2008-6-17 11:00: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1224



这几天,看得最多、谈的最多的就是我们的婚纱照了!呵呵,也许是自己臭美吧,真的觉得效果挺不错的,很自然。




我们只用一天时间拍摄,135个镜头,时间很充足。更重要的是,我们几乎每一张相片都是一个镜头就搞定,少了NG之苦。当别人还在烈日下(外景)重复拍摄时,我们已经在叹冷气了!:p




这次拍照,按套餐我们享受的是“尊贵一对一”服务,我觉得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让化妆师、摄影师甚至设计师跟你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了解你的想法,这样拍出来的效果才比较自然。要感谢我们的化妆师跟摄影师,真的是GOOD!设计师就不用表扬了,都不用他做什么!!!




瓶子抗议,说看不了相片。因为设了访问权限嘛,看之前得跟我说声:p。还好,昨晚终于让她看到婚纱照了,再不然她整天泪眼汪汪以后生出个爱哭的BB就麻烦了:p




设访问权限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有一些人上去看,然后在公开场合议论纷纷,最后演变成攀比,我觉得这不是我要的结果,所以才决定弄的访问权限的。有必要攀比的么?谁都是最美的新娘!!



#日志日期:2008-6-17 星期二(Tuesday) 晴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木木丸子 评论日期:2008-6-19 17:00
嗯,谁都是最美的新娘!
(哈哈,不过,既然这样的话,大家都是一样,所以就不所谓“最”啦)
反正大家都美嘛!

晕啊丸子这几天实在太忙了,还没去看阿鱼的照片。。。。。马上告诉我怎么看吧!!!!

评论人:鱼儿in2008 评论日期:2008-6-20 10:12
丸子不但忙,而且笨啊!嘿嘿~~
空间你是进的去的啦,密码的话我Q给你啦。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鱼人码头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