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od学英语视频


ecpod学英语视频
ecpod.blog.tianya.cn [复制] [收藏]
www.ecpod.com 学英语的同时,还可以教老外汉语,并成为他们的朋友 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博客信息
博主:fushoubing 
留言
友情博客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友情链接
统计信息
  • 访问:2364 次
  • 今日访问:1次
  • 日志: -245篇
  • 评论: 1 个
  • 留言: 0 个
  • 建站时间: 2008-2-4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 下一篇>>
看老外在论坛上如何用英语
作者:fushoubing 提交日期:2008-6-16 0:24: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136

1、lol(Laughing out loud or Lots of Laughs)
例句:LOL That's bullshit, girls DO like to be treated NICE.
 哈哈,这是胡说,(其实)女孩真正喜欢的是对她好的男朋友。

2、omg(Overhead Mounted Gun or Oh My God)
例句:omg, i never knew that'll happen...
 天啦,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

3、plz(please)
例句:hi, im kelly, im hot 17 and single and love dirt bike ridin ,any one wit the same intrests, plz reply.

4、cos or coz (because)
例句:I liek teh int4rnet cos it's kewl n shiz.
(I like internet because it’s cool and great)

5、ppl (people or peeps)
例句:im new n wanna talk 2 some ppl.
 (I am new and want to talk to some people)

6、gal (girl)
例句:cute lil gal 可爱的小女孩。

7、em (them)
例句:have u tlkd 2 em lately??
 后来你和他们谈了吗??

8、abt (about)
例句:how abt u?
 你最近还好吧。

9、b/w(between)
例句:that is great as long as theres no jealousy b/w u and ur partner.
 只要你和你的同伴之间没有嫉妒就好。

10、XD(An internet expression that will hopefully replace LOL as the laughing symbol)
 在网上最有希望代替lol成为带笑的表情。
例句:OMG That was so fun!! xD
 天呐,太有趣啦,哈哈。

(以上由ECpod视频文化传播公司提供)


#日志日期:2008-6-16 星期一(Monday) 晴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天涯网友(游客) 评论日期:2009-3-31 9:51
提示:中华司考网,司法考试网www.chinasikao.com提供最全面的司法考试真题、模拟试题,2009司法考试培训、2009年司法考试时间等信息.学员只需注册后选课,网银在线付费后立即学习课程.汇集北大、人大、法大三校名师专家团队,过关率高,司法考试名师加盟,命题相关老师授课,全程一对一辅导,最权威的师资,最精准的预测,最科学的辅导,挑战司法考试最高通过率!
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ecpod学英语视频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