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见闻
骑车见闻

作者:zyfeixiang 提交日期:2006-10-4 16:39:00
很多年没有骑着自行车在家里的大街上逛悠了,
想中学年代,咱是经常一辆破车,飞奔于通往学校的路上,
今天很难得,物极必反,昨天步行过无数步后,今天选择了又破又没有刹车的自行车。
没走几步,就发现了一男子,猥亵的回头张望,那眼光,真是又媚俗又失败,还没翘尾巴我就知道他接下来的恶俗行为。
搁当年,胆小如我,肯定心里打鼓,我是慢慢后面跟着,让猥亵男先走,还是我飞奔而过,视而不见,飞奔而过还怕是否有人尾随;
现如今,咱是从容而过啊,就知道他除了嘴里不干净也没啥大本事了,
果然,猥亵男咳嗽了一声,咕噜了一句,
还没等我嗤鼻一笑呢,可敬的巡警叔叔就骑着大摩托缓缓而过,
哎呀,没等我上演一出弱女子求助警察叔叔的好戏,猥亵男就不见了踪影。哈哈……
生活真tmd的锻炼人啊,自行车还是少骑的好啊啊啊
#日志日期:2006-10-4 星期三(Wednesday) 晴
天涯“2016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博客”评选

评论人:玉剑 评论日期:2006-10-20 9:55
骑车很好玩啊,现在流行电动得了.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暂无居所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