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的温暖天空
小狐狸的温暖天空
苦山苦水 醉笑陪君三千场,不诉离伤。本BLOG文字全为原创,非商业性网页可署明作者后转载;商业性网站、网页和传统媒体如转载内容,需事前征得本人同意。邮箱humeizi#live.cn(请将#替换为@)
博客信息
博客登录
用户:
密码:
友情博客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统计信息
  • 访问:126545898 次
  • 今日访问:559次
  • 日志: 1402篇
  • 评论: 64367 个
  • 留言: 2809 个
  • 建站时间: 2005-4-25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作者:等待温暖的小狐狸 提交日期:2018-6-21 18:17: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3246

哈哈哈!你是被题目骗进来的对不对~~那咱们就瞎聊一会儿吧。

 

我去年5月31学的英语,到今年5月31日满一年了。

坚持一年,之前还挺简单的,不过从今年4月开始,真是耗着心力在坚持,但是所幸挺到了最后。是的,我学习效率100分毕业啦~还赢得了奖学金~~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4月底量体重,92斤。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现在已经98斤了。

真是突飞猛涨。

 

四年前的蹦蹦主刀医生还感慨了一下表扬我,说我四年前孕12周,94斤来建档,四年后孕12周,还是94斤来建档,真是稳定啊……

连护士都夸我,根本看不出来有过一个孩子了呢!

啊,是啊,我二胎了呢。

 

怎么说呢,从四月开始的每一天,到刚刚过去的6月中旬,真的是煎熬啊。我这种每天不好好吃饭就觉得对不起自己的人,喝水都想吐啊!!!连水喝下去都满嘴发苦啊!!浑身乏力,特别艰难!!

除了上班的时候貌似神采奕奕,不上班的每一分钟都半死不拉活!!只能卧在沙发上玩手机!!而且都动不了脑子!一动脑子就难受!!只能看我身体好的时候,从来不看的连续剧,消磨时间转移难受的注意力!!

要不我这种从不看剧党人,怎么会给你们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呢?是的,而且因为我不舒服持续的久,所以我又在大家的推荐下看了《请回答1988》,接着自发看了《云画的月光》,现在我宣布,我的儿子人选已经正式从丁海寅变成了朴宝剑!!

 

但是蹦爸很是打击我的热情。

今天一早去产检,我说我要是二胎是个姑娘,希望长得像这样。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蹦爸没表态,应该是觉得满意的。

我说要是有个儿子,我希望长这样……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蹦爸堵着车,随意扫了一眼很嫌弃的说,什么嘛,单眼皮。

我大惊失色,你怎么一眼看出是单眼皮的!他鄙视的瞥了我一眼。很明显好不好!

可是眼睛很大不是吗?一般不都是小眼睛才觉得单眼皮吗?

然后我又打开一张侧颜给他看,不帅吗?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帅什么帅?像张朝阳。

 

我非常恼怒,但是发现人类真的很容易被洗脑啊,我现在看起来,也觉得像张朝阳了怎么破……

 

这胎我真的很快就知道怀孕了啊。

因为我每天都感觉乏力,腰酸,觉得特别累。

我动不动就像个死狗一样躺在沙发上,然后为了隐藏我的懒惰,我就随口说,哎嘛,怎么这么累,我不是怀孕了吧。

蹦爸看我一眼,别吹牛逼,你是懒的。

 

后来约了朋友去天津玩,头天晚上正好带孩子去姥爷家。路过药房,想着给孩子补个退烧药,想了想,又买了支验孕棒。(其实生理期刚推迟一天……)

第二天早晨醒来,大概一秒吧,就俩条杠了!!

我把蹦爸从睡梦中叫醒,告诉他这个情况,他以为是在做梦,听完了就又睡着了……

 

为什么我们都觉得这么不真实呢?

因为按照我们的计划来说,我们是打算年底或者明年再要二胎的。

那为什么又有了呢?

比起小米妈妈计划内的老大和计划内的老二,我的两个——老大是突发,老二是意外……避孕连续疏忽两次的人生……

 

然后去天津玩了一天,当晚,我就见红了……

但是二胎跟一胎的心态真的不一样啊,一胎见红的时候,我紧张万分,连夜直奔医院,唯恐丝毫闪失,到了老二这里,哦,这就是大自然的优胜劣汰啊,一切随缘吧……

 

连续见红一个星期,去医院找朋友检查了一下,数值正常,也没打算刻意保胎,缘分天注定吧。

跟她一起在医院门口药房买爱乐维(维生素+叶酸),只有三个月的规格。

我问销售,没有一个月剂量的吗?万一没吃完就没了呢。

朋友龇牙咧嘴,你就是这样对待老二的吗?!

 

一直到,一直到三个月B超查NT,大夫说:“呦,看这对小脚丫,真可爱。”

我看着屏幕上并在一起的一对小小小小的脚丫,突然开心起来了。

呀,好开心呀。

真的好开心呀,想想就很幸福呀!

我还特地从网上找到了孩子12周的样子,发给蹦爸看。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速看!阅后即焚!!

我们两个人开心了一会儿,哎呀,都长全乎了,真可爱呀。

 

我跟闺蜜说,那一刻我才有怀孕的真实感啊,觉得特别幸福。

她白我一眼,你是长颈龙吗?反应弧是不是也太长了?!

 

其实我一直不想告诉大家的呀。

因为我有几个朋友,可牛逼了,都是一声不吭,然后突然,天空一声巨响,老二闪亮登场!!

是的,我也想走这种路线的!!

呀呀呀,感觉好厉害,就像出门去超市突然买了个孩子!!把大家都吓一跳!!想一想就好开心!!!

 

但是我发现我不行啊……我就是个话唠……还天天想写流水账……让我憋十个月,我估计会憋挂了……

 

好的!你们可以恭喜我了!

请祝福我生个女儿长得像渡边麻友,生个儿子长得像朴宝剑,谢谢!!

 

PS:因为我日常从不看电视不看连续剧,国内小鲜肉都对不上谁是谁啊……我的女儿选项是之前网上看见的表情图觉得很好看,儿子选项是最近因为孕反刚恶补的连续剧!反正亚洲人都长得难分国籍,就这样吧,如果人选有变动我会通知大家重新祝福的,感谢!!O(∩_∩)O~

 


#日志日期:2018-6-21 星期四(Thursday) 晴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天使预言 评论日期:2018-6-22 9:24
恭喜!恭喜!

评论人:骞金娘 评论日期:2018-6-22 15:56
恭喜!祝你生个女儿长得像渡边麻友,生个儿子长得像朴宝剑!

评论人:风过有无痕 评论日期:2018-6-28 15:34
佩服生二胎的人,恭喜恭喜!

评论人:素衣女孩 评论日期:2018-6-29 13:32
哈哈,莫莫,祝你想要的都成!

评论人:yezidengyu 评论日期:2018-6-30 18:29
恭喜狐狸,又有了一个宝宝。

评论人:SY19910910 评论日期:2018-7-1 14:59
恭喜恭喜啊!

评论人:18731829211 评论日期:2018-7-17 15:10
恭喜哦~楼主也是在流利说学的英语吧~我目前也在流利说哦~

评论人:莽野之措 评论日期:2018-7-18 16:12
恭喜恭喜!祝你生个女儿长得像渡边麻友,生个儿子长得像朴宝剑!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小狐狸的温暖天空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