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也博一把



俺也博一把
既然大家都那样了,那我绝不能免俗!都别拦我~~~~ clean0551@163.com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复制] [收藏]                       首页 |留言板|加友情博客 |天涯博客|博客家园 |注册|帮助
 欢 迎 光 临 
博客信息
博主:clean0551 
栏目分类
博客登录
用户:
密码:
最新文章
最新评论
留言
友情博客
标签列表
博客搜索
日志存档
友情链接
统计信息
  • ◇ 访问:15086251 次
  • ◇ 今日访问:80 次
  • ◇ 日志: 507篇
  • ◇ 评论: 6638 个
  • ◇ 留言: 34 个
  • ◇ 建站时间: 2005-4-19
博客成员
最近访客
好.不好又咋办:)
发飚后记
作者:clean0551 提交日期:2007-6-14 13:37: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29680
今天天晴了.早上去上班的时候还想,中午一定要再去物管一趟,督促他们把车位上的号牌钉上.
谁知道,他们这次的动作还挺利索,上午就把事情办好了.
我中午回家时,看见那家公司的车子自觉停在自己的车位上,没有车位的,就停在路的尽头,而八号车位空着,上面钉着一个蓝底白字的牌牌:皖AC****.吱溜一下,我就来了个定点停车.动作非常规范.
哈哈,爽到了,爽到了!做恶人就是好啊就是好!

各位,请牢记:
一,有规则尽量守规则,咱们以理服人,以德服人.
二,如果有人把你的善良和守纪律当成了缺点来利用,你一定不要妥协,尽管发飚,尽管以恶制恶.
三,万一对方是黑道,那你还是缩头装孬好了.毕竟,没有什么事情不能忍受的.

★ 日志日期:2007-6-14 星期四(Thursday) 晴 送一颗闪亮闪亮的心^-^ 推荐指数: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人:思呈 评论日期:2007-6-14 14:29
看着都爽啊。
总结得很精辟,可是我总觉得外面到处都是黑道。。。
他们说我欺弱怕强,在家像河东狮,在外像缩头乌龟。。。
评论人:葡萄姐姐 评论日期:2007-6-14 19:13
对5姐无限遐想无限遐想中!
是我姐就好了
评论人:clean0551 评论日期:2007-6-14 20:30
思呈:其实,偶也是家里横噢.
葡萄:我不就是你姐嘛:)

评论人:少妇六六 评论日期:2007-6-16 13:07
自打遭遇了吸烟事件后,我现在在国内出门都小心翼翼的,看谁都像黑社会的。

那天一老太太凶我,我都没敢还嘴,别看人家其貌不扬的,搞不好还是黑社会老大呢!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俺也博一把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