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茶
绿茶的茶

用户:
密码:
· 茶语微笑,我的微信公众号(2016-11-3)
· 天啦,我居然找到密码了(2016-9-6)
· 工作有感(2015-4-1)
· 老(2015-3-31)
· 想起劳子红(2015-3-29)
· 雨,不期而至(2015-3-29)
· 草长莺飞二月天(2015-3-24)
· 磁器口的房与猫(2013-12-17)
·,呵呵,这回记住密码别丢啦。...(2016-11-4)
·  想吃腊肉炒泥篙想的睡不着。相思病啊。...(2013-1-16)
·  这心态好的呀。老不老的怕什么。我现在...(2012-9-7)
·  嘿嘿,是我写的好还是她写的好:))<...(2012-8-30)
·  写得很好。...(2012-8-30)
在这给我留言吧 >>
· 2016-11(1)
· 2016-9(1)
· 2015-4(1)
· 2015-3(4)
· 2013-12(3)
· 2013-5(2)
· 2013-4(1)
· 2013-2(2)
· 2013-1(1)
· 2012-12(1)
· 2012-11(2)
· 2012-9(1)
· 水果在知音
· 一茗伴书香
· 鱼丽的书房
· 流浪客不语
· 懒猫咪微曛
· 小狐狸声色
· 暖暖在南方
· 南在南方
· 艾艾小羊
· 蔓草青青
· 若骊炊烟
· 小舟心海
· 南京丽晴
· 李锦枝荷
· 盛夏果实
· 梦里花开
· 欣儿花园
· 柔软时光
· 欧克莱尔
· 时间玫瑰
· 汉口阿丹
· 海南夏景
· 青山夜语
· 清晨之燕
· 樱子留学
访问:1001285 次
日志: 328篇
评论: 335 个
留言: 17 个
建站时间: 2005-2-11
来去之2005 管 理 员




<<上一篇 下一篇>>
不微博,但也不长博

作者:来去之2005 提交日期:2013-2-2 21:40:00 正常 | 分类: | 访问量:2887

  

好久没来更新了,结果,当我重新进入管理界面时,跳出了天涯微博的窗口。

都微博了。

虽然我也是很懒的人,但是,让我写140字以内的微博,我真的真的没有感觉。

所以,试着在这里再写几行口水字,图的就是一个自由与随意。

 

一年里的倒计时,想的最多的就是怎么让家里变一变。

于是,

将家里的沙发套全部换了,椅垫全部换了。

看到阳台上洗过旧沙发垫、椅垫,曾经是喜欢的现在也喜欢,但是,至少半年不会用它们了。

买了观音莲和富贵竹。

买了两个瓷盆,可作笔洗,也可以做果盘,还可以当鱼缸。

一年的最后几天,喜欢坐在因为换了沙发套而显得是新的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家发发呆,真的很惬意。

下一步,我就是把自己也变一变。

呵呵。

 

 

 

 

 

 

 



#日志日期:2013-2-2 星期六(Saturday) 晴 送小红花 推荐指数:复制链接 举报



登录 | 新人注册>>
输入您的评论:(不支持HTML标签)


验证码
本文所属博客:绿茶的茶
引用地址:

© 天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