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161216
  • 开博时间:2007-01-20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昨晚奥巴马狂赢,看cnn看到十二月点多.cnn他们也创造了历史----第一次在演播厅里用了全息图像.经济太糟糕了.没人care皮肤的颜色啦.今天的报纸成了大家的收藏品,好多大城市严重脱销.我是订户,所以有哈.看片片.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52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写一写"我家"的野鸭子.

  一直想写写这一家野鸭子做为母亲节的纪念,还没写成就发生5.12大地震.于是做罢.
       还是四月底,有两只野鸭子老在我的前后院晃,当时没在意,只嘀咕:这公母两咋"耍"到了这里?因为离家不远有三个小水塘,几十只鸭跟加拿大鹅们(canadian geese)在那里集聚,冬天也不走.妹妹总去喂它们玩.没想到几天后母鸭在后院避静之处住了下来,早出晚归.直到我看到三只蛋才恍然大悟:鸭妈妈要借我的后院生养儿女呢!这下把妹妹给乐疯了,从此开始了我们一家和鸭子一家相伴的美好日子.





      想想她选这个地点多高明吧:1.后院没人没车.2.靠墙跟栏杆,是个死角.3.地面是盖土的碎木块,漏水性强,干燥.4.周边是多年生植物,很快就把窝遮掩,只能从窗口看得到她.我们跟她相处了三十多天,学到不少知识呢.原来只是母鸭孵蛋,鸭爸爸不来替换.不但如此,公鸭还不能靠近这个窝,可能是

分类:未分类 | 评论:4 | 浏览:595 | 收藏 | 查看全文>>

见证历史

   这场大选空前地好看,比加拿大选总理精彩得多了.再加上我们一家又身临其境,就越发感受到全美国人民热切的投入.离十一.四还有一天,奥巴马几乎稳操胜券.我们将经历第一个黑皮肤总统的执政,我们见证了历史,看一看奥巴马怎样来劫富济贫.密息根洲太需要改变了.这个美国三大汽车的产地,本来早就被不景气的汽车工业搞得奄奄一息,现在再遭华尔街这一重撞,濒于崩溃.大家抓住小奥这根稻草,期待能活过命来.咳.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3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万圣节

  


今天是万圣节,离大选还有四天.送妹妹到同学家,BB的妈妈要开个大party.我冲回来已经有小孩子来要糖了.这次买了十四磅巧可力糖果,加一百袋小包装薯片.只剩一点.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447 | 收藏 | 查看全文>>

瘦死的骡驼比马大?

美国的经济危机波及全球.连我老爸都在成都为我们担心.我跟妹妹嘲笑长工(借"美国八路"的超酷称谓):"都怪你,你走到哪儿,哪儿就衰," "咋怪我勒咋怪我勒,要怪就怪布什嘛." "布什也要怪,你也难逃其责.你想嘛,看个冰球你一上厕所多伦多就进球,你一坐到就遭别人连灌进去几个...这哈安逸,来了不到一年,先是油价涨了一倍,现在喔霍,经济大垮方."长工做被搞死状,我们娘俩母笑晕.
  笑归笑,还是为美国人民捏把汗,虽然我们家还没有太大的威胁.有人说美国是超级大国,缓几年也就好了.怕是要很多年呢.就象重病之人,先在ER里抢救,然后进ICU特护,之后住院观察,最后才能走出医院.能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还很难说.哪个医生来也只能这么做.所以不管这次谁上台,美国人民都会有相当一段苦日子好过.只不过奥巴马当选可以省下伊拉克那笔巨大的开支而已.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53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再发片片

  

  
  
  街景
  
  
  
  
  

  
  
  
  红枫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478 | 收藏 | 查看全文>>

秋天的图片

  

秋娃娃.

每年秋天都买些南瓜和麦杆把门口装饰起来.等万圣节雕完南瓜灯后再撤掉.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96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9页/127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