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的爱情

我们相恋了五个年头,两地分居了五年,我们经历了比别人更多的艰辛,有幸福和甜蜜,也有泪水和无奈,但是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因为我们彼此有心!我们信奉那种相濡以沫的爱情!2006年5月,我们结婚了,但依然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2007年5月,我们结束了两地的生活,终于在一起了!
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41166
  • 开博时间:2004-09-17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又遇难题了

 今天我在上海工作的挺铁的大学同学,她在一个有名的三甲医院当护士长,她发信息来说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去上海工作,而且是她们医院的分院要招四五个人,而且待遇挺好,让我把简历尽快发给她,她帮我交去并推荐一下,说以我的条件很有希望的,我很犹豫,我这人就是瞻前顾后的,过怕了一个人的日子,却又担心适应不了上海那种紧张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的压力,又怕丢了铁饭碗去做一个没有保障的合同工,哎,我都讨厌自己了,每次想让老公替我拿主意,他总是说让我自己决定,因为他怕我以后后悔什么的,我左右为难啊!!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

也不知道在忙什么,看书进程不是很大,但虽然没怎么看可心里总是惦记着看书这回事,所以也不怎么上网了,夜班上得很勤,人也觉得很累,哎,啥时不用倒夜班就好了,有时对老公发牢骚,说你啥时让我脱离苦海不上夜班,其实这些东西主要靠自己去努力的,可我不是个很上进的人,或者说不是那种为了向上攀登而做违心违背自己原则的人,有时就觉得平平淡淡就好,与世无争的感觉挺好的,可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单纯的!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98 | 收藏 | 查看全文>>

最近网上开了一个卖衣服的小店,充实业余生活呢

最近我闲来无事,特意去进了点衣服挂在网上卖,以充实业余生活,没想到老公一点也不支持呢,说只能弄着玩玩,不要浪费太多精力,其实我也是好玩,抱着试试的态度,卖不出留着自己穿或者送给小姐妹,呵呵,把店址留在这里,大家有有空去看看!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421 | 收藏 | 查看全文>>

2007年,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满

 时间真的很快,真不相信已经又是一年,意味着又老了一岁了,我这人总是有点惰性,博客又很久没有来更新了,今天去看了大学同学的博客,多了很多的感悟,曾经那么一个小女孩,为了结束两地分居的生活,义无返顾的放弃教师的稳定职业,跑到上海进了一家公司,两三年下来已经混得很不错了,在上海有不错的薪水,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从高中一起走过来的疼爱她的老公,一个可爱的儿子,现在的她每天幸福而满足的生活,真的挺佩服她和羡慕她这个小女人的,她的心态很好,性格开朗,我想她走到哪里都有亲和力的,所以她在工作上也会得心应手的,呵呵,为她祝福.
 想想大学毕业快五年了,自己好象一点成就感也没有,就是老了几岁,从以前还有点理想和上进走到现在的不思进取,似乎就指望老公事业上有所成就,我能做个贤妻良母,相夫教子,然后有自己一份喜欢的工作而不在乎薪水多少.是不是觉得我这人很堕落和消极啊,几年在重症监护病房里呆下来,见到的不幸太多了,对人生和幸福看得有些不同常人了,有时想想只要健康的活着,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就够了,名利和金钱都不是那么最重要了,知足长乐!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6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的生日

 权衡再三,,我决定暂时还是不去上海了,过两年老公事业完全稳定再说,那时后顾之忧就会少一些.
   今天是农历冬月初八我的农历生日,呵呵,可是老公只记阳历生日,而且很不兴给我过生日的,他是那种把什么节日都不当节日的人,我也习惯了,自己记住就好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222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很郁闷!

 过腻了这种两地分居的日子,一直想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好,哪怕日子苦一点我也愿意,至少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彼此有个照应,做饭也有两个人一起吃,现在有一个去上海的工作机会,但是就是合同工,薪水和我现在这边稍多,但是福利要差很多,本想和老公好好商量一下,但是他的意思是说我放弃了现在稳定的事业单位的待遇去接受另外不稳定的,所以不建议我去,我很郁闷,因为我本来就有点犹豫的,也知道去那边尽管两个人能在一起,但是日子可能会比现在苦一些,但是我心甘情愿,两个人才叫家啊,本希望老公多给我一些去的理由,可是他说,反正他不建议我去,如果我真的想去,他也不怪我,这是什么话啊,真让人伤心,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40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宝宝流产了

心情郁闷,宝宝不幸流产了,两个月了B超做出来没有胎心,后来就流掉了,真是心痛,哎,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医生说优胜劣汰,可能环境的影响,导致胚胎本身发育不好等等,也许没有计划的怀孕总是不太好的,不去想它了^^养好身体要紧,老公说大人没事就行了,让我不要难过,他特意请假回来陪我好几天,哪有不难过的呢,不过过去了十几天我的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273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要做妈妈了

从北京旅游回来,才知道自己有了baby 了,于是开始休假,还好老公长假还没有结束,陪我去买孕妇防辐射衣,买孕妇大全用书等,今天晚上他要回上海了,所以他去超市把我一周要喝的牛奶果汁什么的都买好了,接下来我要休息两个月,好无聊啊,不过我要慢慢学会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准妈妈了,平时大大咧咧的我还真有点不习惯呢,呵呵我得慢慢习惯!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5 | 收藏 | 查看全文>>

过几天要和老公去北京旅游了

还有几天我们就要去北京了,北京是他大学母校所在地还有他最要好的大学同学在哪,他们邀请我们去的,所以我们吃住基本不用花太多钱了呵呵,北京是我向往的地方,老公一直说带我去的,一直拖了四年,现在终于可以去了,期待中^^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姗姗要结婚了

晚上老同学打电话说她下周日要在上海举行结婚典礼,呵呵,本来这周不打算去上海的,可老同学老朋友的婚礼一定要去哟!
每个人结婚的时候都会希望她的朋友都能来分享她的幸福的,尽管大家现在都相隔一方,忙碌在都市的各个角落,有时甚至忘了联系,但是沉淀在心底的那份友情会永远存在的!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12页/112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