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天涯天涯名博

我将在这里,看日子静静流过。文字都是游戏,请勿当真。
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1066000
  • 开博时间:2004-09-07
  • 博客排名:第1423位
博文分类
博客门铃
博文

孕妈妈日记NO.5

  又是很久没更新了,原来以为这个系列会更新的很勤,没想到还是这个熊样。
  怀孕到了晚期,很多重大检查都做过了,一切正常。只是身体越加笨重,每晚睡觉都是一种幸福的折磨,肚子里在拳打脚踢呢。医生说我吃的还不够,好吧,那就继续海吃。
  宝啊,麻麻每天拖着你,还是坚持做完了所有的工作,并且在短时间内做了场规模不小的年会。虽然那天很累很累,但是麻麻很开心,这是种成就感。你知道吗,每个人都需要这样的感觉。我们没有去做任何有意的胎教,尽可能地坚持工作,无论是脑力还是体力,我想,这才是最好的胎教。
  给了取了两个名字,爸爸让朋友票选了一下,各有支持者。很犹豫,聂晚舟,聂一杭,你会喜欢哪一个呢?
  过了年,就差不多该和你见面了。我很期待,又有些恐惧。愿我们一切都好!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961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孕妈妈日记NO.4

  在大概18周时,终于感觉到胎动了。说不准那是种什么感觉,像鼓起的气泡,又像是滑过的水珠。很开心,宝宝开始用他的方式来和我打招呼了,作为准妈妈的幸福感开始慢慢积聚。
  今天去做了例行检查,总体还好,只是仍需注意身体,医生嘱咐,不可劳累,不可提重物,不可干重活。想到妈妈辈们没有这么多检查,啥事情也在做,不一样生出活蹦乱跳的我么?如今医学发达了,很多东西可以预先知道,尽量减少悲剧的产生。是好事,只是,滋生了太多的娇宠。
  近来,心悦剖了个7斤6两的靓仔,小涛子剖了个露露小姐。这两人都想自己生的,没想到痛也痛了,最后还得剖。我开始担心起自己来,能否顺利生产呢。都说顺产是给宝宝的第一个礼物,我一定要尽量坚持。孕期已经过半,开始谋划着添置宝宝用品了,婴儿床、衣物、日常用品……呀,光是清单就是一大堆呢。。爸爸和妈妈没去检查,所以呢,也不知道你是男宝还是女宝,这衣服嘛,就依妈妈的喜好来买啦。
  呃,不唠叨了。休息会儿,继续工作。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01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孕妈妈日记NO.3



当我吐得昏天黑地时,很多朋友安慰我,过了三个月,就不吐了。没成想,在我身上却是例外。三个月到了,仍然吐得天翻地覆。某天,打油诗一首以表心情。谁家媳妇翻江海,乏力呕吐眉不开。妊娠本是人间苦,今日始解父母怀。

杂志处于关键时期,所以不敢马虎。活动也没少做,超级跑车SPIRRA在成都顺利发布。终于,医生说活动量太大,乃至身体出了些问题。休息了十多天,每天除了吃饭就是躺着,什么叫做心有余而力不足,此刻有了深切体会。好吧,一切以宝宝为重,工作神马的都是浮云。就连我最最佩服的工作狂焦老师都说,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第一位。是的,谢谢焦老师,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很多时候,人就是喜欢和自己死扛。或许过了这段时间,你会发现,即便是天塌了,不还有高个子顶着么?

这样一想,心情放松了不少。这几天呕吐也没那么厉害了,只是早上吐一阵,白天几乎没事。今天去拿了一项重要检查,结果正常,一直忐忑的心终于放下。看来,不仅坏事喜欢打堆,连好事情,也喜欢凑热闹。

每一天,某人都要洗刷我,怎么变那么丑,脸上那么多斑,连眼睛都变小了。我每次都辩解,这只是暂时的,要变回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79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孕妈妈日记NO.2

  自从怀孕后,很多朋友都以为我没有上班了,或者他们认为我就是应该在家好好休息。可是,我的性格哪里允许自己如此娇气呢?宝贝,你是不会怪罪妈妈的,对吧?在工作中学习,不是更好的胎教吗?我们一起加油。上班继续,只是,减少了一些外出时间,有时候实在疲惫了,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躺会儿。呵呵,说来还得感谢你,宝贝,这么多年来,无论多忙,我未曾有过一天的午休睡眠。因为你,现在的我也可以享受午休了。我知道,我会慢慢因你而改变很多。
  周六,“精英会,汇精英”活动照常进行,这一次是在老渔翁南门店。来了很多新老朋友,他们都很开心,能够在《精英会》的平台上相互认识、交流,这是我的初衷。我一直希望,能够以一种宽阔的心态去对待我的客户,而不是被狭隘的短期利益所局限。宝贝,你是赞成我的做法的,你那天很乖,我一直没有孕吐,才能有充足的精力去工作。活动上,每个人都很HAPPY,效果很好,妈妈很开心。只是,要是我的讲话速度能够再慢点就好啦。嘻嘻。
  怀孕后,发现两个有趣的现象。原来没觉得街上的孕妇多,怎么现在发现孕妇那么多呢,到处都是。还有一个就是,看见小孩(尤其是五岁以下的小孩)就觉得很可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孕妈妈日记NO.1

  想了很久,决定陆续写下这些文字,以示对新生命的迎接和对一段独特经历的纪念。
  
  回想起来,我们还是以欢快的心情去准备迎接这一经历的。没想到,刚确认怀孕之后没几天,就发生了先兆流产的迹象。刚开始是一点点咖啡色,去医院查了后,抽血,吃药,咖啡色也没有停止的迹象。那个时刻,心情很低落,觉得这个BB是不是要走了,是不是和我们没有缘分。朋友劝我,说没必要太难过,如果真的走了,也是自然淘汰。也有朋友批评我,你就是太要强了,工作那么忙,都怀孕了还不注意休息。难过之余,我在心底却总是倔强地想,妈妈这么强悍,BB你也不会有事的,爸爸也推掉了很多约会和出行,我们都会好好照顾你,你一定要坚强啊。不知道是不是暗示的作用,医生给我开的两盒药都没吃完,出血现象就没有了。最后一次抽血检查,指标也正常。那一晚,我很开心,吃了很多东西。
  果真应验了那句话,怀孕是兴奋与危险并存的过程。还没开心几天,孕吐反应就汹涌而至了。早上吐的昏天黑地,严重时候嘴巴里都有苦味,那应该是胆水的味道。白天总是干呕,吐不出什么东西,却一直恶心,有想吐的冲动。什么也吃不下,连喝水都想吐。几天时间
分类:未分类 | 评论:4 | 浏览:1254 | 收藏 | 查看全文>>

无主题

  最近在玩微薄,这里自然而然就长草了。。开了这么些年,这个博客见证了我人生的若干重大事件,又不舍得放弃。好吧,有一搭没一搭的写着。
  有一件好事情正在发生,先卖个关子。当然,也有若干坏事情在周围潜滋暗长。繁忙不算什么,倘若有委屈,才是最大的杀手。我说,因为你,我原谅整个世界。
  又是一年高考季,有人进入大学殿堂,就有人进入社会这个永不毕业的课堂。学校,在我的回忆中总是美好的,青春、懵懂,向上的情怀。于大家,怕也是差不多。最近在和高校总裁班谈合作,虽都是成功的企业家,大多也年纪不轻,因为有了同学这根纽带,彼此之间也变得很轻松。有人质疑说,加入这样的团体只是为了资源。但我想,在整合资源的同时,能让自己找到一点读书的感觉,又未尝不是好事?
  杂志慢慢积聚了很多优秀的力量,我能感觉到,它正在破茧而出。一分努力,不奢望一分收获,但内心无悔。
  
  最后来点轻松的。我又想吃火锅了,还想喝冷饮,看这个肚子能否受得了冰火两重天!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3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囧。。

  在办公室楼下的美发店办了张卡,有时候中午在那洗头,顺便眯眼休息会儿。洗头妹妹还算伶俐,手法也好,一般她推荐我买的产品我都会同意,当然也是想她尽快闭嘴我好睡觉。发型师就不敢恭维了,频频让我不爽。想起他们每天中午在街上又唱又跳群魔乱舞就觉得很搞,和西红柿唱红歌没啥区别。现在的美发店都这样么?
  情况一:有次赶时间去参加活动,明确告知他。谁料他慢沓沓地,眼看时间被浪费掉,就不停催他,说要迟到了,可以不吹了。他继续慢慢地东整西整,说:迟到才好啊,这样你就可以成为焦点了!。。。。尼妈的劳资想毛了阿,你脑壳被门夹过阿。。。。。
  情况二:有次他忽悠我买个什么产品。我说暂时不需要。他说,是你自己不需要还是其他原因呢?我说,我不需要三。他说,那就是说你不需要爱护头发哦。。。尼妈的劳资忍不住毛了,这种霸式营销手法别在我身上用,天蝎座不吃这一套!
更囧的是,每次去都不想换人,怕遇上个更囧的。。悲摧。。
  
  买了个面包机,严格按照食谱指南做了两次,味道还将就,可惜感觉面包不够干。终于忍不住问了卖家,人家说,要用高筋面粉。。我立刻明白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114 | 收藏 | 查看全文>>

澄明不澄明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凡生而不可以死,死而不可以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
  最近没更新,有很多话想说,写写又删掉,哎,心底再澄明的人,也做不到任何时候口无遮拦。还是,谈谈风月吧。
  重拾微薄密码,才发现有那么多无聊的,有聊的人都喜欢在上面伪装自己。越发感觉,文字是不可靠的。见识过很多文字可人实物吓人的例子。当然,照片也不可信。
  爱谁谁。。。喝咖啡去。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007 | 收藏 | 查看全文>>

阆中,阆中

  这是第一次到阆中,也是作为拖斗身份而去。我心目中的阆中就是醋和风水。只是,实地感受远比这两个关键词还要生动和丰富。回来快一周,回味仍无穷。总的来讲,这是一次团结的出行,和谐的出行,继往开来的出行 。
  废话少说,上图。(这次嫌单反麻烦,特意去买了个卡片机,是莫文蔚的色彩你好哦,嘿嘿,大红色,我稀饭)
  


  第一天,晚饭后,一行人去嘉陵江坐船,听当地民歌(晾衣服,还有啥,记不住了),很有些春江花月夜的感觉。这是下船后,回望所拍。
  
  
分类:未分类 | 评论:4 | 浏览:1202 | 收藏 | 查看全文>>

“《精英会》,汇精英”系列活动之红酒品鉴

  一直想把《精英会》杂志做成一个平台,所谓“精英会,汇精英”是也。
  4月9日,花间,红酒品鉴。气味相投的人,喝酒,聊天。微风习习,夜色正好,心情正好。
  感谢谷姐,蒋姐,以及所有的你们。我会继续努力。
  发一张热闹的团员照,详细报道,请期待下期《精英会》。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06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50页/492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近访客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