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广·茶博

◆与爱人同行※伴理想共舞◎拼美好未来两个人一片天一块田为我们共同的事业——[丽广茶行]而努力,记录那些共创幸福生活的点滴……
博文

【丽广茶行】安溪铁观音 ◆ 庆国庆☉迎中秋 有买有送

淘宝网店:http://shop58579006.taobao.com/
拍拍网店:http://1163532198.paipai.com/ 
网店客服 旺旺:8181715 QQ:1163532198 QQ群:48845725 电话:158-6074-8118








您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进一步了解——丽广茶行。
  1、E部落个性地盘——丽广茶语http://www.ecl.com.cn/forum/PostList.asp?code=110437
  2、QQ空间——丽广茶语http://1163532198.qzone.qq.com/
  3、做啥微博——丽广茶语http://www.zuosa.com/LiGuang-tea



精美礼盒展示区,敬请选购。






PS1我们还有其它多种款式的精美礼盒,限于篇幅,这里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到我们小店或网店选购。
PS2各款式的礼盒,价位不同。敬请茶友选中后,与【丽广茶行】客服联系。

分类:丽广茶行 | 评论:1 | 浏览:2527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丽广茶行 暑茶新鲜上市

大家好,久久不见,向大家问候一下。
呵呵,最近是东忙西忙,其实就是瞎忙,反正都没空心思来写博客,甚至连正事都没空顾及啦……

老陶都要为五斗米而折腰,何况是咱一布衣呢?最近穷啊,穷则思变嘛,而变?无非就是想着怎么赚点钱啦。
哈哈,丽广茶行,小茶叶店,五月二十二日开业,至今已三月有余。粗略算起来,单就茶叶本身的毛利,是赚了小几千啦,不过只是毛利哦。经营成本和自己的人工费不算,毛毛地感觉是赚了点钱,可是手头上现在都没剩钱哦。付了房租、水电费,贴补一下家用,都没看到钱啊,而且还没付进货(茶叶)款呢。有点晕,这生意做得……

呵呵,没办法啦,现在得开始“竭尽心力”、“殚精绝力”地努力经营,争取多卖茶,多营收,不然前期的投资何时能收回哦?

所以啊,从现在开始,我要全面地、认真地营销“丽广茶行”的茶叶了。当然一切的一切是要在诚信经营、热情服务的基础上,为各位爱茶的朋友提供物美价廉的正宗安溪铁观音茶叶。
分类:丽广茶行 | 评论:0 | 浏览:1027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丽广茶行 网店推广

丽广茶行
丽水茶香 茶香满店  广交茶客 茶客盈门





以茶会客 茶香客醉 以茶为礼 礼和人睦
茶农亲制 产地直销 保质低价 薄利惠客

  拍拍网店:

分类:丽广茶行 | 评论:0 | 浏览:1126 | 收藏 | 查看全文>>

“麗廣茶行”开业试营

公元2009年5月22日,己丑年四月廿八卯时,“麗廣茶行”开业试营。


茶农直销 薄利经营
小店供应各档次的正宗安溪铁观音、本山茶叶,及工作休闲茶等,均为自家茶山所产,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欢迎大家惠顾!

分类:丽广茶行 | 评论:0 | 浏览:103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4页/26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