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仙子之旅行日志

森林仙子在天堂仙境漫步,不小心坠入人间>>>>>>
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132461
  • 开博时间:2006-08-30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有好多话要说

  回家过年,明天。
  今天在这里等车没事做,想起了从前的网上朋友,去看了看,有很多话想说。
  这几年没有时间关注网络,他们却都在。
  那个高洪珠,对他的印象太深了,哈哈。。。他竟然坚持了这么久每日一博,不可思议!!!看起来现在的他正常多了,不知道又结婚了没有。
  那个青青,说是没什么可说的了,会不会和当初的我一样?
  还有那个帮我很多的蒋雪峰,那个精灵一样的冰儿,
  洗砚,和我联系最多,惦记我最多的家伙
  很想他们,只是这几年真的没时间,没心情和他们沟通交流。
  现在很想和他们从修旧好,会理我吗?
  还是不要理我罢,因为我可能只是还是不能坚持和他们一样,成为网络中人。
  可是我还是很想他们,想和他们一起谈天说地的日子。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1 | 浏览:524 | 收藏 | 查看全文>>

锻炼身体

倦缩了一冬的我,觉得身体的每一个关节都凝固在一起了,昨天晚上有了伸伸胳膊腿儿的念头。
想到第二天早上就要去广阔天地呼吸新鲜空气,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都兴奋起来,在房间里转着圈子找地方施展拳脚,哈哈,先压压腿吧,在哪压呢?本来想找一个更高一点的地方,想到好久也没把锻炼身体这个词拿出来用更不用说实践了,心虚地脚放在了不足一米高的窗台上。刚把脚放上去,身体便随着僵在那了,试着将胳膊伸直,向放脚的方向使了使劲儿,竟然没造成任何角度,我惊得不是一星半点儿,原来的我可不是这样子的,同事们的太极拳还是我一招一式的教出来的呢。
看来,人之不动,犹如树之将死。呜呼!!!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1 | 浏览:1357 | 收藏 | 查看全文>>

美梦

  多久了,没上天涯,象是好久.
  这好久的时间,积攒了好多的心情心事,不知道与谁分享.
  今天突然想起天涯,转了又转,想了又想,终于无法下定决心,敞开心菲.
  一个想法涌进我的脑子--找个情人!!!
  哈哈...没错,找个情人!!!
  这个情人要远在天边,让我没有第三者的感觉与烦恼.没有见过也永远不要见面,让我对他有遐想的空间;
  他要体贴温柔,高兴的时候和我分享,难过的时候为我疗伤.还要善解人意,知道如何让我开心,如何给我解惑.
  不仅如此,他还要有全世界人民共同称赞的优点,在无意中提起他时,所有的人都夸赞不绝,
  哈哈哈哈......
  光是想想,我就已经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我要努力,为了我的好主意.
  我要努力,为了这好主意带来的好心情!!!
这是我的美梦,愿我美梦成真!!!!!!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8 | 浏览:679 | 收藏 | 查看全文>>

无题

有一个感觉
你将越走越远
不敢说心痛
眼泪却横流

给你最美丽的笑
让你走的更从容

真的很心痛
如针刺刀削
多想有片刻的回眸
温暖冰冷的心伤

你在吗
还会再来吗
会想起我吗
在我想你的时候

告诉我
真的有爱吗
无谓的思念算吗
这思念你会在意吗

我想哭
为爱可以吧
不会有人看见
泪和血在心间

好想你
也记得我吧
缘分纵然短暂
共醉多彩余生


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10 | 浏览:109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和洗砚玩游戏

洗砚,你把我,一个边远山区的女人家常常的记在心里,这让我对都市女性有了新的认识(原本我对城市里傲慢的女性没什么好感,看来你是个例外,哈哈)。谢谢哈。现在来回答你的问题。我也要点名呀,那就蒋雪峰大哥,不会跳舞的蝶,还有檀香老弟吧。(还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玩)
3.此时你最想念的是谁? 
女儿嘛,那么漂亮的女儿,在外面上学,离娘那么远,不想才怪。,
4.最近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让恼人的2008快点过去,这一年的我好比这一年的中国。期望来年健康快乐,
5.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以前我喜欢一个人呆着,看来这是个坏主意,以后向洗砚学,好象那样会好一点。6.明天你想遇到什么人?
恐怕不会遇到什么让人意外的人,因为每天都是相同的面孔。
7.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活到现在还没对谁表白过,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改变。
8. 觉得人会变吗?
 一定会变,由小变大,由天真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6 | 浏览:1222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的得意作品展示

我这个年龄的人,好象可以向人展示的只有自己的孩子,因为孩子是我这一生唯一让我感满意的作品。下面这些照片,是女儿高中毕业和上大学之前这自己留的念想儿,我呢,刚开始有点不能接受,可认真看看,又觉得不错。哈哈,妈妈对女儿不管多宽容都会被理解不是吗?



分类:我的宝贝 | 评论:9 | 浏览:998 | 收藏 | 查看全文>>

有没有人能告诉你


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9 | 浏览:1893 | 收藏 | 查看全文>>

秀一下我的女儿

好久没去青青那里看看,今天一逛,闪了俺一个跟头,看看人家的女儿,那才气,那心气,真让人稀罕的什么似的.回头一想,咱也有女儿,虽然没有人家那才气,懂事还是和人有的拼的.今年,咱的女儿也高考,报的中国海洋大学,也不错.现在俺的女儿正在省城放松,估计已经放的太松了,连给我打电话都省了很多字.哎,没办法,儿大不由娘嘛.哈哈...以下是咱女儿的芳容,咋样,漂亮不?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4 | 浏览:997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的快乐哪里去了

冬天过去了
快乐却一直没有回来
      它走得好远
      似乎忘记了回头


不想提起
让人难拾快乐的故事
只是希望
       风雪和灾难共去
快乐与开心同来



挫折让人成长
更让人心碎
我宁愿活在
天真的笑容里
对成熟的面孔
恨之入骨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7 | 浏览:934 | 收藏 | 查看全文>>

转贴,为绵竹哭泣,为绵竹尽心

高洪珠特注:我将此文发到我的天涯和新浪博客上,发到天涯杂谈上。泣请大家尽量将此文转发到各个网站上,各个论坛上,转到你们的博客上,我谢谢你了,绵竹的灾民谢谢你了,绵竹谢谢你了!!!!!!!!

  我以一个难民的身份逃到成都,在亲戚家里住着。其实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为了上网,作为一个自愿者也好,作为一个义工也好,把灾区绵竹最真实的情况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让上级部门知道,希望绵竹能尽快得到有效的救助。
我离开绵竹之前,绵竹城区的十万左右的难民住在户外,天下着大雨。避雨的东西作用不大,有些人干脆就没有。余震不断。人都变成神经质了,风吹草动都以为是地震,真正震起来的时候反而麻木了。
城区的难民完全在自力更生,在自救。政府和部队都抽不出手来管城里的人,因为山区和农村的灾情更加严重。拉屎拉尿也没有地方,这样下去,会造成很恶劣的卫生情况,甚而导致急病的发生。
最佳救助时间正在过去,甚至被浪费。

应该说,绵竹和德阳电视台向上面和全国人民反映绵竹灾情的力度很不够。你们的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227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7页/68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近访客

小奋青滤pe

2020-07-10

费尔奇圆

2020-06-29

冷自知胺

2020-06-10

若芊我芊n

2020-06-02

mukj049

2020-02-2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