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格格桑格格

对不经本人同意而擅用本博文章和图片的媒体绝对翻脸。
个人资料
  • 今日访问:9
  • 总访问量:15165609
  • 开博时间:2004-07-04
  • 博客排名:第38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最近访客

冷自知胺

2020-08-12

小奋青滤pe

2020-08-10

若芊我芊n

2020-07-28

铲铲队员伤

2020-07-13

cxp816

2020-07-05

费尔奇圆

2020-06-29

28585030

2020-06-15

透明的moco

2020-06-11

博客成员
友情博客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
博客门铃
博文

香水百合、尸体

开始进屋,清香扑鼻。过一会儿觉得好像有点儿头晕,有点闷。最后香味消失了,开始闻到花瓶中根部开始腐烂的气息。
那花瓶中静悄悄的百花绿枝是具货真价实的尸体。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87 | 收藏 | 查看全文>>

社会新闻



这是一个社会新闻:丈夫遭持刀歹徒威逼 妻子挺身而出吓愣歹徒

我还是在洗澡。我永远在洗澡。我永远在无声的搓着泡沫,并且在脑海中展开激烈的幻想——

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我的手机响了,是他,我爱人,他在电话中慌慌张张的说:快!快报警!我在巷子口遭坏人抢劫!他们有刀……电话断了,血一下涌上我的脑壳!我在地上抄起一块砖头,“呀——!”一声怒吼、瞪圆了眼睛飞奔至巷口!我的爱人!居然敢动我的爱人!
快到的时候,远远看见巷口有几条大汉身影在晃动。我心想,不行!我要理智,我赶紧把手头的砖头扔了,冲过去,在刀光剑影、剑拔弩张前挡在我爱人的面前!我挺起胸口,对那几个人说:要砍就砍我!……不,这样的效果还不行,我要用人间真情将他们打动!重来:我挺起胸口,对那几个人说:我知道我是打不过你们的,但是请你不要伤害我的老公,他受伤不如我受伤!要砍就砍我吧!然后,我掏出所有的钱,放在地上。
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手中提起的刀就是砍不下去。最后,他们居然露出了感动神情,说:为什么我就没有遇见这么好的老婆呐?好,看在你勇敢救夫的面子上,你们走吧。钱我们也不要了。
我牵着我的爱人,昂着头对众匪徒一抱拳:谢了哈——!众位弟兄高抬贵手!然后,大踏步的走了。(到底要不要拣地上的钱呐?)
走到明亮宽敞的大街上,我这才忍不住扑进我爱人的怀抱:吓死我啦——!然后,我们抱头痛哭:哇哇哇,哭得伤心。

我在浴室也流下了感同身受的眼泪,一边搓着手臂上的污泥一边用水冲脸。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7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吃死算

我今天买了这些吃的:乳鸽、鹅翅、烧鸭、猪红汤、桂林米粉、蛋嗒、妈妈蛋糕、香蕉、桔子。
每一样都吃了的。
现在趔趄着坐在电脑前,觉得还是没有满足感,心想一定要在星期六的早上8点起床,8点30搭地铁到西关巷口吃那家鱼皮,只有那个时间才会有魭鱼皮。

看升旗都没有这样激动过。

真的,除了精神,吃,就是最重要的啦。

小声说,有时候,吃比精神还略重要些。嘻嘻。
分类:未分类 | 评论:4 | 浏览:1452 | 收藏 | 查看全文>>

歌唱

我在洗澡,窗外的民工一边拉锯一边在唱歌:江山秀美人风流,啊莫愁啊莫愁,劝君莫忧愁。我按摩着我的头皮,心中有点欣喜: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的喃,好久没有听见人唱了!
他继续演唱了如下几首歌:1、《说句心里话》2、《爱拼才会赢》3、《小薇》4、《萍聚》5、《亲亲我的宝贝》6、《千年等一回》。他的演唱特点奔放而不拘一格,随意而自创特色,尤其表现在两首歌之间自然的过渡上。

我包着浴巾施施然从浴室穿过厨房,来到我的房间,夹上窗帘的时候,猛然发现刚才那位歌者正盯着我看,不唱了。我连忙把窗帘严丝合缝的夹上,又把电脑打开,开始狂放莫扎特。

窗外又传来歌声,更加高亢了:阿美阿你时办嫁妆,想得我心发狂,啦嘶啦嘶啦嘶啦——!!(拉锯声)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77 | 收藏 | 查看全文>>

落入凡间的精灵

妈的,我今天两次都掉进了坑里!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34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人走茶凉

人走茶凉

每次回成都,都要见几个人:死党豆豆、毛毛,谈过小恋爱的谭亮和刘鹏。不见他们,就算没有真正回来一样,只有和以前的事情相连,我的成都才活起来。

打了电话给谭亮,他说:回来啦?我说:啊!他又说:啥时候回来的喃?我说,有几天了。他又说:你晓不晓得我现在在做啥子?我说:啥子嘛?他声音提高了八度:安利!我现在才发现安利市场潜力好好大喔,唉,你用过没有?我摇头:没有!他“哎呀——!”一声像遭踩了尾巴一样:哪天约出来我详细给你讲一哈嘛!……我说:这两天有点不得空,祝你生意兴隆哈!赶忙把电话挂了,心吓得跳得“咚”啊“咚”的。

给刘鹏打电话,他说,出来走走啊,我说,好。
我妈鼓捣我穿上了一双高跟鞋,她说,看上去人要漂色些。

我和刘鹏漫步在二号桥沿线的府南河边,他说,咋约到这儿呦!我有点失望,这儿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事过境迁,我不能要求人家和我还在一个语境嘛,算了,走喔。我们沿着河边,说些你在做什么我在做什么的话,他现在在“肯德鸡”当店长,我晓得那是一份不错的工作,外企,一个月收入有4000多,在成都很是过得了。但是,我还是有点可惜,当年那个在足球场驰骋的阳光少年,一米八的个头,化学与数学无人匹敌。他说,肯德鸡不错,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他上身穿的就是他们的制服,料子是有点儿好。
他问,你这几年在搞啥子喔?你总是跑来跑去的为啥喃?我说,我总是有一颗不安稳的灵魂…… 有点儿茫然的把我望到,我立刻意识到这句话对于“肯德鸡”店长来说是有点摸不到头脑,马上就改口了:哎呀,你晓得,我这个人耍心大!他这哈明白了,摇摇头,你还是不成熟!
我的脚要遭高跟鞋歪断了,就找了一家茶馆,坐下来喝茶。他说,这儿还多清静的哈?我说,嗯。
他的手机响了,是他新交的女朋友,也是“肯德鸡”的服务员小姐,说是下午有个公司联谊会。他收起电话,马上就说,对不起,公司有个重大活动,必须要我参加。我有点遗憾,你必须去?他坚定的点点头。我就说,好吧。

我一个人坐在成都下午3点的河边茶馆,有点烘烘太阳,端起五元一杯的茉莉花茶,深深喝了一口。看见旁边刘鹏那杯,他一口还没有喝过。可惜了,才刚刚泡出滋味。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1559 | 收藏 | 查看全文>>

二沙岛

住在二沙岛的可怜人们啊,你们在哪里去买生活用品呢?你们到哪里去吃好吃的小摊档呢?你们到哪里买当期的八卦杂志呢?那天,我没有带电话,在高档公寓与大片绿化带中心急如焚的穿梭、寻找,亲爱的脏脏的IP电话小摊。

一辆亮着“空车”灯的出租车,就像午夜的南瓜马车载我离开了恶梦一样的二沙岛。

临上车前,看见地上有一只小小的鱼的尸体,我用手翻了一面,它已经完全干燥了,定格的大眼睛很空洞,身体实红色的,背上一条金色的线。它应该在水里或者沙滩上啊,是谁把它抛弃在二沙岛宏城花园大门口的十字路口?


我毅然离它而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鱼也是。
分类:未分类 | 评论:5 | 浏览:166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喝来唤去

郁闷。
今天被一家广告公司的人叫去,说,有个急活。我打了个车,去了,和两个家伙谈了,感觉不行,在他们公司逗留了一下,又打车回来了。
男友怜惜的搂着我说,可怜的小东西,被人喝来唤去的。

我安慰他,没关系,我还吃了他们一顿饭哩。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656 | 收藏 | 查看全文>>

相见恨晚

宝贝说,我要带你去吃一家北京最好的烤鸭。
我说,是不是叫“大董”?
宝贝说,是!

宝贝说,我要带你去吃一家北京最好的火锅。
我说,是不是叫“皇城老妈”?
宝贝说,是!!

宝贝说,吃火锅我最爱吃青笋。
我说,是不是一定要切成一条一条或者一坨一坨的,不能切成一片一片的?
宝贝声音已经嘶哑了:是——!!!

这就叫相见恨晚。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161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妈妈,我想你。

现在才知道,我离开了你的子宫,我的孤独就开始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0 | 浏览:1832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邓丽君之夜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船儿呀随风荡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情郎呀我要和你见面,
诉说我心里对你的思念。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
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
要等待着我呀,
要耐心等着我呀,
情郎,我的心象那黎明的温暖太阳。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船儿呀随风荡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8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天使


我也许是一个天使
你也算一个
但是只有两个天使
这里还不能叫做天堂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385 | 收藏 | 查看全文>>

清晨

穿着昨夜晚宴的礼服
漫步在清晨的小路
城市无辜的醒来
一只猫
远远的看着我
尾巴直直地矗立

路边的蟀在咀咀地叫
想到他们几万年前就这样叫了
心里充满了崇高的敬意
而一只蜗牛
背着公文包
疾驰而过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139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川戏

《归正楼》中邱元瑞的那段唱:
    那高楼住它做啥?●〔“立”少上面一点〕(四川土语,音“哭”,意为蹲;住)桥洞免得漏渣渣;那牙床睡它做啥?坝地铺免得绊娃娃;高头大马骑它做啥?打狗棍柱遍千家;那绫罗穿它做啥?穿襟襟挂绺绺风流潇洒;那嗄嗄(四川土语,意为“肉”)吃它做啥?喝稀饭免得●〔“林”的双木中间加个“石”〕(四川土语,音qīa,意为“卡、塞”)牙巴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730 | 收藏 | 查看全文>>

洗澡

一个小时前,张敏就宣布要去洗澡,但她现在还像一堆泥一样赖在椅子上,对我说:我真的必须要洗澡才能睡觉吗?我坚定的点了点头。她一脸哭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洗澡!不洗澡多好,就像外面那些猫!我转过头,纠正她:事实上,人家那些猫晓得在外面滚沙子!然后,猛踢了她一脚,顺着惯性张敏终于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浴室。
分类:未分类 | 评论:3 | 浏览:194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125页/1865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