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2072
  • 开博时间:2013-07-05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然后静静的看着整个屋子烧完论坛排行榜

说个真事,我是农村的,昨天我们这边有一家是自己在家配汽车防冻液的,下午的时候开着电烤扇忘了关,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家里也没人,起火了,等到发现已经晚了全是塑料瓶子什么的易燃品还烧着了电线没法救火,只好打了119,来了之后又让消防队走了,因为他是私营的没证,最后大家都去帮忙把东西搬了搬隔离一下,然后静静的看着整个屋子烧完。。。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http://bbs.fcc.gonglues.com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8 | 收藏 | 查看全文>>

论坛排行榜还特么淡定的在刮一次走了

今天和女朋友晚上五点多天刚擦黑的时候、想出去逛个街吃个饭、到楼下开车的时候、正前方墙下停了一辆车、车位左右各有一辆车、但是想出去需要左转、这个是标准的背景。。割。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3 | 收藏 | 查看全文>>

论坛排行榜 中文论坛50强排行

论坛排行榜

序号 名称 链接

1 天涯 http://www.tianya.cn/

2 新浪 http://bbs.sina.com.cn/

3 猫扑 http://www.mop.com/

4 腾讯 http://bbs.qq.com/

5 凤凰 http://bbs.ifeng.com/

6 网易 http://bbs.163.com/first.html

7 搜狐 http://club.sohu.com/

8 环球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 | 收藏 | 查看全文>>

随手儿子就把车子门关上了 论坛排行榜

尼玛还有比我更糗的吗,歌…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回丈母娘家,刚到有几个人在那里,我就下车来发香烟,老婆也下来了,儿子也跟着下来了,随手儿子就把车子门关上了,尼玛等我在来开车门时锁上了,我草,什么鬼啊,门彻底锁上了,等了四个小时开锁的才来,装逼被笑话了,,哎还好丈母娘态度很好,论坛排行榜 给你们说上海有多冷,看了就知道了,刚才去烧菜吃饭,锅热好了,然后倒油倒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8 | 收藏 | 查看全文>>

说个真实的看能过不,楼主年轻时笨笨的单纯

 

说个真实的看能过不,楼主年轻时笨笨的单纯。上班也老不守时但总会觉得不好意思每次都会尽快赶过去,有一天依然迟到了连忙出门了,由于家住的远要做个小电瓶车出来,这天坐电瓶出门下车正对面我要坐的707正在发动准备开车了,我已迅雷不及掩耳狂奔过去,没错没看两边车辆直接被的士撞出了1米多远,这时707,和的士都停了,旁边还有人尖叫了一声,的士司机直接下车把我扶了起来说:小兄弟有事吗?过马路怎么不看路呢,要不是我急刹刹住你就没啦。我:不好意思,我一心想赶上这辆车,我没事没事。司机:要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我:不用啦,我上班要迟到了。此次对话10秒完成极速上了公汽,公司司机就问了句你没事?我答没事啊,年轻。事后在车上才发现衣服和手都磨破了。坐着坐着就感觉不对呀,为什么不让司机免费带我一程或去医院看看跟公司请假休息几天。哎,不知道算不算糗,但真实。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7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脑子一抽,不要叫老公,叫我唐长老

一点小意外,在外地中奖1000元。告诉老婆,老婆撒娇:好老公,快存到我的银行卡上。我说,刚才募捐给一个糖尿病人了。老婆立刻开启泼妇模式:你个傻逼,不想过日子了。不要回来了,滚!一顿狂风暴雨。我说,你个妖精,现在现原形啦。实话告诉你,捐给丈母娘,她没要又还给我啦。老婆又恢复撒娇模式:好老公,把钱打到我卡上嘛。我脑子一抽,不要叫老公,叫我唐长老,唐长老。不知媳妇该有多凌乱论坛排行榜 论坛大全 http://bbs.fcc.gonglues.com
微商网赚http://bbs.fcc.gonglues.com/id-3318.html
地方论坛http://bbs.fcc.gonglues.com/id-13.html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8 | 收藏 | 查看全文>>

这回他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昨天早上起床晚了,噼里啪啦揍了老公一顿,他委屈的问我为什么打他,我说谁让你不喊我起床,他更委屈了,你有闹钟好嘛!我双手叉腰:有意见?“没有……”
今天早上闹钟响了我也醒了,天太冷,就赖床,他说,你醒着呢?我说是啊!然后他没说话,过了会他说,你又要迟到了,这回不怪我没喊你吧?我一看,又揍了他一顿,说:我意志力不坚定你为什么不劝劝我呢!
……这回他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论坛网址]http://bbs.site.gonglues.com

[聚合门户]http://www.gonglues.com

[世界国家]http://guojia.host.gonglues.com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7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那天好不容易收到前女友的信息

那天好不容易收到前女友的信息,以为终于回心转意了。居然让我跟她现男友我们三合伙做生意。而且打电话的时候还在旁边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怕他知道了误会。交了男朋友也不说,还让我给充话费,充三十过去载图过来还欠19,又充三十。结果第三天就在她空间看到两个人秀恩爱。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她怎么想的出来,不知道是她奇葩,还是我傻逼。

小学教师一枚 最近早饭吃的早 比较容易饿 铺垫完毕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 回宿舍吃了一点橘子 (忽略这么凉的天气我为嘛要吃橘子 因为买了) 第三节去上课 发试卷 然后 一小姑凉 吸吸鼻子 举手说 老师 咱们同学有人吃橘子 我不好意思笑了笑 然后全班炸锅了 老师 你也吃橘子啊 老师也吃橘子唉 橘子唉 橘子

[网名大全]http://wangming.host.gonglues.com/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全世界各国首都的名称

全世界各国首都的名称

 

亚洲

序号

国家

首都

序号

国家

首都

序号

国家

首都

1

中华人民共和国

北京

18

以色列

耶路撒冷

35

巴勒斯坦

耶路撒冷

2

韩国

首尔

19

也门

亚丁

36

卡塔尔

多哈

3

朝鲜

平壤

20

菲律宾

马尼拉

37

黎巴嫩

贝鲁特

4

日本

东京

21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家里去年买了一只倒游鲶,也叫反游猫鱼

家里去年买了一只倒游鲶,也叫反游猫鱼,刚来的时候只有一指来长,鱼缸里所有鱼都欺负它,天天趴在水草后面不敢出来,吃别的鱼吃剩的渣子。
没想到居然越长越大,最后有手掌那么大,然后天天和别的鱼打架,经常遍体鳞伤的,春节的时候成功干掉最后一只大鱼,成为缸霸,每天嚣张的在鱼缸里游来游去视察领地,后来我又进了几只鱼都惨死它嘴下,于是我就不再养别的鱼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货就不爱动了,成天趴在缸底不到吃饭不挪窝,有大半年了,昨天突然就去世了。
哎……忍住了欺凌,挺过了奋斗,却最终输给了寂寞,这鱼生,不也就是人生么。

 

[论坛网址]http://bbs.site.gonglues.com

 

[聚合门户]http://www.gonglues.co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好好的一单生意就这样搅黄了

以前卖油画的时候,有一天一个看着四十多岁的男的来买油画,两幅油画难以选择,就说等他老婆来挑,过了一会儿,远远走来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女士,男的和她招招手,我赶紧上前说,先生,您太太来啦?男的两眼一瞪,这是我丈母娘!过了一会儿又远远走来一位看着二十出头的漂亮姑娘,男的又和她招招手,我心想这回不会错了,于是上前说,先生,这是您女儿吧?那男的更加愤怒了,这是我老婆!哎,当时真的糗死了,好好的一单生意就这样搅黄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2 | 收藏 | 查看全文>>

难得一见的电脑快捷键大全

单独按Windows:显示或隐藏“开始”功能表

  Windows+BREAK:显示“系统属性”对话框

  Windows+D:显示桌面

  Windows+M:最小化所有窗口

  Windows+Shift+M:还原最小化的窗口

  Windows+E:开启“资源管理器”

  Windows+F:查找文件或文件夹

  Windows+CTRL+F:查找电脑

  Windows+F1:显示Windows“帮助”

  Windows+R:开启“运行”对话框

  Windows+U:开启“公用程序管理器”

  Windows+L:切换使用者(WindowsXP新功能)

  Ctrl快捷键

  Ctrl+S保存

  Ctrl+W关闭程序

  Ctrl+N新建

  Ctrl+O打开

  Ctrl+Z撤销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只能用字母S和字母B的组合来形容了

lz初中时喜欢做俯卧撑、仰卧起坐什么的。有一次家里人去倒铝锅铝盆的摊上倒个锅,让我帮匠人拉风箱。我发现可以一边拉风箱一边仰卧起坐,于是我拉的时候就势躺下,推的时候再坐起来。自己觉得动作大开大阖,端的是潇洒无比,玩的不亦乐乎。摊子的周围围了一大圈人看热闹,可谓众目睽睽啊。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我,大概只能用字母S和字母B的组合来形容了。

第一次去游泳池游泳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游泳池妹子那么多,泳衣都是性感的,我要是硬了怎么办,然而去了我才知道我想多了,就顾着喝水了
论坛排行榜 论坛大全 http://bbs.fcc.gonglues.com
微商网赚http://bbs.fcc.gonglues.com/id-3318.html
地方论坛http://bbs.fcc.gonglues.com/id-13.html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8 | 收藏 | 查看全文>>

现在躺倒被窝里含着泪给你们发糗百

2016年刚开年,就遇到了次艳遇,觉得不错,打响了2016第一炮,第2天,刚买了3个月的电瓶车就被偷了,郁闷的我下午睡觉床塌咯,给我摔够呛,朋友晚上喊打麻将,忽悠我说来,今天不打算赢2个车轱辘钱回去挖?好么,打完下来输了1000多!!!尼玛的,现在躺倒被窝里含着泪给你们发糗百!我就想说一句话,还有谁比我霉!!!
老婆上个月刚生一少爷~~~哥哥哥~~~今天一死党带女友来找我。说,哥们儿,有一事儿兄弟要跟你商量。吆,什么事让这小子这么严肃?只听他说,我得借你儿子用用,我女友他爸死活不同意我俩在一起,我借你孩子我们一起找找他爸去~~~~看着她女友把脸深深的埋下去,我顿时有种给跪了的感觉~~
论坛排行榜 论坛大全 http://bbs.fcc.gonglues.com
微商网赚http://bbs.fcc.gonglues.com/id-3318.html
地方论坛http://bbs.fcc.gonglues.com/id-13.html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 | 收藏 | 查看全文>>

河北干部被曝KTV不雅视频

河北干部被曝KTV不雅视频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4页/53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近访客
友情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