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今日访问:2
  • 总访问量:294997
  • 开博时间:2004-05-31
  • 博客排名:第5608位
博文分类
最近访客

别情w

2017-09-17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
博客门铃
博文

磕睡拍

泥土和花朵

磕睡拍

 

 

灯火静安寺

磕睡拍

 

分类:非平面 | 评论:0 | 浏览:30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十年

想不到啊想不到,登录居然看见今天是“青玉案上磕睡”注册十周年

哈哈哈哈

占个十周年的位子先~~~

分类:碎碎平安 | 评论:4 | 浏览:268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一巴掌段子

  

1、  千万别惹姓孙的—— 

八十年前,满清皇室后人惹了孙殿英,结果……

一百年前,清王朝惹了孙中山,结果……

一千多年前的三国时代,曹操惹了孙权,结果……

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庞涓惹了孙膑,结果……

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时代,吴王的爱姬惹了孙武,结果……

很久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惹了孙悟空,结果……

 

 

2、鸡兔同笼新算法:已知共有鸡和兔15只,共有40只脚,问鸡和兔各有几只。

算法:假设鸡和兔训练有素,吹一声哨,它们抬起一只脚,(40-15=25) 。再吹一声哨,它们又抬起一只脚,(25-15=10) ,这时鸡都一屁股坐地上了,兔子还两只脚立着。所以,兔子有10/2=5只,鸡有15-5=10只……

这种算法,让二元一次方程情何以堪。

 

 

3、如果你身上有一个按钮,按了可以让你忘记所有不该记得的事情,你会按下去吗?

某一神人回复:这不是会不会按下去的问题,情况肯定是这样的,“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咦,这里有个按钮,按一下”……

 

 

4、昨天,一MM说我脸大。

我说:“你脸才大,要不比一比。”

她问:“怎么比”

我说:“把脸浸水盆里,看谁溢出的多。”

她说:“不行,你会喝。”

 

 

5、玉帝和如来争执谁为天界大佬。

玉帝:我主宰天道!

如来:你被猴子打过。

玉帝:我苦历17500劫!

如来:你被猴子打过。

玉帝:咱能不提猴子吗? 

如来:你妹被凡人*了。

玉帝:… 

如来:你女儿被凡人*了。

玉帝:…

如来:对了,你外甥女也被凡人*了。

玉帝:咱们还说猴子吧……

 

分类:傻乐 | 评论:5 | 浏览:46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又是夏天,依然臭美3

  

臭美不是罪,发起图来也挺累 

驴背诗思~

分类:非平面 | 评论:1 | 浏览:38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又是夏天,依然臭美2

  

次日,王小屁抖手自愈,复旦校园内乐呵呵地挥汗猛咔。

燕园~

分类:非平面 | 评论:1 | 浏览:34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又是夏天,依然臭美

  

    忽忽有两年多没拍照片了,除了难得在白天出门之故,恐怕更是因为这两年来不可幸免地老了些、胖了些…

    2013年6月28日,王小屁毕业典礼,磕睡虫身为家长扑啦啦啦扑到上海耍了几天,喜逢夏凉惬意,重拾臭美顽心…

 

    去时火车上想起忘带相机,暗忖如此高龄的臭美之心看来是命该偃息了。接站的王小屁同学极为善解人意地说再买一个相机呗,我左右摇摆,左右摇摆,摇摆到第二天下午却灰常乌龙地在小屁的行李箱里发现相机,呃,是我在他先行赴校时便给装进去滴…

    当晚扑到静安寺,那对久未操练的胖胳膊又开始颤抖,贴两张糊糊磕睡先~ 

又是夏天,依然臭美

 

分类:非平面 | 评论:0 | 浏览:248 | 收藏 | 查看全文>>

《 铢钝如许 》之四

  

 

           〈 折慢幢 〉

 

亿仞云上,寘力栽种宰树那人,歇下来痛饮了几口清风

依照“痛饮”的定义,他的嘴角必渗漏一缕

圆灵的香;霎眼间墓碑震震,志名消澌;人间落了场透雨。

群山嵯岈,相互鬻卦,我遐窥多年什么也没学会。而远离地面,

所谓铁石泱荡、众花儇诇、块垒遗觌

莫不可能。而

訾黄其何不徕下。

我唯一能够寓乘的,在此刻,在床上,写满衺僻之字的

掌梦,还在不停地布设疑冢。而钻燧改火,四时各异

澹澹之林并不介意我荒诞描摹

他容许我在如同容许我不在。容许我衰老而幼稚地反复

在空茫一片的水汽中,

把肉体比喻成阁楼,所有亲切的天窗都有不堪向大雨启齿的事

如果被急促的飞鸟撞穿,凄厉鸣叫的教训只该

由鸟类总结。他容许我,置身事外地长哭。

 

 

 

分类:分行 | 评论:0 | 浏览:27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47页/329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