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8020
  • 开博时间:2011-02-23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谁说中国政府不宽容?

  澳门赌王何鸿燊四姨太梁安琪11月20日当选江西省侨联副主席。梁安琪,澳门立法会议员,祖籍广东佛山三水,赌王何鸿燊的四太太,人称四姨太。——谁说中国政府不宽容?小四已经正式成为历史舞台上的重要角色。按组织级别和性质,三姨太应该可以到人大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37 | 收藏 | http://groups.tianya.cn/post-467637-2eb98e90fc7070ff3822f4ba3197b8ce-1.shtml查看全文>>

在银行

  星期天,到县城的建设银行,有点业务,排号等候,很正常的啊,可是可是。。。。。。。。。一个保安,手拿着警棍,手里拿着,来回溜达,一次一次,一趟一趟,我成了什么人啊,大厅里都是一帮什么人啊。。。。。。。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4 | 收藏 | http://groups.tianya.cn/post-312-2c4beff3c9cac808999bbe175fdce755-1.shtml查看全文>>

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1、遇到不想回答的问题,直视对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2、走路抬头挺胸,心情不好时,不想跟人招呼,点头微笑,径直走过。 

3、请记得,好朋友的定义是:你混的好,他打心眼里为你开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的为你着急。  

4、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没有后悔药吃,而我永远有个plan B。 

5、自己分内的事情,努力做到一百分。 

6、接受自己不过是个“小小的我”,但眼里要能够悦纳“大大的世界”。 

7、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it is yours, if it doesn't ,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ZF,哪来新ZG,没有新ZG,你们吃什么?为什么你们总是要攻击ZF呢,就像之前那样骂骂小日本多好啊……看看台湾,一碗牛肉面竟然卖到100台币一碗,大L都才卖10元一碗,你还不知足!啥,工资不一样?没错,台湾平均工资5万台币能买500碗牛肉面,大L平均工资2000能买200碗牛肉面。但是,小同志,事情没这么简单啊,你能一下吃完500碗面吗?在倡导节约、环保低碳的今天,你不觉得铺张浪费是件可耻的事情吗?所以啊,你只需要知道台湾牛肉面100一碗,D陆10元一碗,因为100大于10,所以台湾人民水深火热啊!
  一些顽固分子又造谣说美国物价低,说美国婴儿奶粉400克才卖6美元,大L400克的要卖100多;美国猪肉1美元一斤,D陆13元一斤;美国一台中级轿车1万多元,D陆最少十万以上……对这些狗屁之言,我想说的是,D这么多年白教育你了,没错,美国平均工资3000美元,大L某些大城市也将近3000元平均工资,可你算汇率啊,连脑残都喜欢算汇率,你把美国物价乘7不就和我们差不多了吗,这样数字看起来是不是就河蟹多了?
  再看看我们身边,到处是茅台五粮液,到处是奥迪L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4 | 收藏 | 查看全文>>

治堵

  

高速路免费会造成巨大拥堵必须靠提高通行费来控制车辆通行,价格应该提高到只供有钱人在上面飙车玩,一般工薪族就别上去添堵了。大家改坐火车吧,火车票买不到?哪也是价格没到位,火车票价格应该都提高到高铁商务座价格,大家看高铁商务座还是很空的嘛!市区开车也堵?噢,还是价格没到位,应该向国际接轨收个进城费,一般工薪族就别进去添堵了留给有钱人开车进城吧。市区停车位找不到?好办啊,提高停车费不就解决了,每小时停车费收100元,俺保证市区到处是停车位。大家不开车都去坐地铁吧。地铁人太多挤不上了?地铁票价格没到位啊,应该提高到工薪族乘不起,那地铁就很不会拥挤了。车开不起,票买不起?你可以走路啊!精英们不是早说了,上海房买不起可以回乡下买。俺说车开不起可以坐火车,火车坐不起可以走路了。俺年春节咱 徒步回家。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农妇在镇政府摘花被罚千元遭镇副书记殴打

  

农妇在镇政府遭镇副书记殴打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2-09-12 10:12:59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农妇在镇政府摘花被罚千元遭镇副书记殴打

  

农妇在镇政府遭镇副书记殴打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2-09-12 10:12:59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农妇在镇政府摘花被罚千元遭镇副书记殴打

  

农妇在镇政府摘花被罚千元遭镇副书记殴打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2-09-12 10:12:59
字体:【
打印 复制链接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刘翔与赵本山

  
赵本山赠给刘翔对联一副,
上联:赚了八年广告费 ;
下联:骗了两届奥运会。
横批:残奧再见
刘翔回赠赵本山,
上联:大款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台;
下联:外籍装土鳖骗了十三亿中国人。
横批:坑蒙拐骗
老百姓应赠俩人,
上联: 赵大户赚满盘不做主人当汉奸;
下联:刘暴发吸足血缺志气下败鬼子。
横批:俩个王八蛋
范伟知道了后给他们两个写了一副对联
上联:忽一年悠一年年年招财进宝,本事啊。 
下联:溜一届跑一届届届无果而终,坑爹呢!   
横批:什么玩意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1 | 收藏 | 查看全文>>

娘子被高衙内霸占后,林冲答记者问

娘子被高衙内霸占后,林冲答记者问
  
   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不但武艺高强,事业有成,而且家有美妻,貌若天仙,令世人羡慕不已。当时的未婚男子,都梦想着将来能娶一个林娘子那样的美女为妻。已婚的男人,都抱怨自己没有林冲的福分。
  
  但林娘子就是因为太美丽动人,所以招来了祸端。高俅之子高衙内,活脱脱一个无耻的官二代流氓,在庙会上看见林娘子后,魂不守舍,垂涎九尺,发誓要把她据为己有。仗着老子的显赫身份,高衙内胆大妄为,趁林冲上班不在家时,跑到林府里,用暴力强行占有了林娘子。而且玩过之后,高衙内干脆把林娘子捆绑起来扛回家,放在自己的卧室里,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无奈林娘子弱女一个,怎能抵抗高衙内这样的暴徒,只能痛苦的以泪洗面,忍受这奇耻大辱。她盼望自己的相公林冲,赶快来搭救自己,并惩罚高衙内这个无法无天的畜生。
  
  可一连很多天过去了,身为八十万禁军教头的林冲并没有前来搭救身遭侮辱的娘子,让林娘子伤心欲绝,失望至极。
  
  一日,高衙内在林娘子身上发泄完兽欲后,和一帮浪荡官二代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3页/23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