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上的星星

何须更问浮生事,只此浮生是梦中。
个人资料
  • 今日访问:2
  • 总访问量:8387
  • 开博时间:2011-01-22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最近访客
博客成员
友情博客
友情链接
博客门铃
博文

搭林搭林

  哦搭林搭林~~~
  别害怕,我在唱歌捏。。。
  
  
  自打浏览器坏了之后,不爱写博客了。
  牛导给传了一个枫树极速浏览器,别说,速度非常快,很好。但不知是我电脑问题还是肿莫招,点开天涯相册想帖图的话,图址粘贴到剪切板上总是不成功。没办法我又按照灰猫的建议又安了一个世界之窗浏览器。很慢,但天涯相册能用。
  我的神呐,帖个图如此折磨,介究竟是为神么?
  
  
  没啥好玩的,所以我最近都在百度知道混呢。
  啧啧,我这叫一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有个同学问谁能帮我看看这个谜语是啥?
  他说的是啥我忘了,但描述的样子就是,在河面上,脚象个船浆,哗啦啦游水,嘴象个勺子。
  哎,这同学的唉扣哟,我忙回答他:鸭纸。
  果不出我所料,我答对了。加十分!
  当然了,不排除这位同学童心未泯的初衷,同时捏,也为我地童心未泯吐鼓掌~~~~
  
分类:未分类 | 评论:5 | 浏览:387 | 收藏 | 查看全文>>

矮油

  网络呈现出的光怪陆离都再正常不过。回归网下,大家都会显现出正常人的一面。
  不过前几天好玩了。看到这样一幕。
  
  地点:大街上。
  目标人群:正前方,一对年轻男女。
  男娃MS因为种种生了女娃的气,女娃正在极力挽回。
  
  男娃:一甩头,大步流星往前走。
  女娃:在后面追赶男娃。
  
  女娃:大叔。。。矮油,你别走那么快嘛。。。阿杂西。。。对不起啦。。。斯密吗塞。。。阿杂西。。。
  
  现在的女娃真是啥词都敢往上捅挖。够出位。
  
  
  矮油,我跟不上时代了。
  我嘞个擦!管你是泥轰还是斯蜜达!
  。。。
  其实,我是来帖图的撒~
  
  
  PS:今天诚恳地哄骗过来一个ID:你不是肉包子。以后归我用啦,木哈哈。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62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原来早就喜欢你

  重拾老歌,才发现,早就喜欢地介个兰人原来四妮可基德曼地丈夫。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尤其是女同学,有时间看看吧(转载)

  转载于:“不许联想”博客
  网址:http://www.wangxiaofeng.net/?p=3453
  
  由于非他原创,所以有必要把出处帖出来。
  网址:http://www.dapenti.com/blog/more.asp?name=xilei&id=20903
  
  PS:代为整理段落,不然看起来不舒服。好吧,我承认我农夫山泉有点儿箭。
  
  
  
  [一种声音]给小偷一个不偷你的理由——警察王大伟给您支招
  
  喷嚏小编 发布于 2009-7-7 9:32:00
  
  
  
  北京有一个名牌大学的女孩,是个团支部书记,晚上出去打的,这个名牌大学的团支部书记它可能什么都不缺,她什么知识都有,但是她没有平安的知识,她晚上出去打的,这个司机一看她长得很漂亮,又是晚上一个人,司机就把她强奸了。
  完了以后呢,这个女孩子啊,她就说了一句
分类:未分类 | 评论:5 | 浏览:32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基本

  基本不爱写博了。
  
  基本被浏览器伤了。
  
  基本浏览器影响到帖图了。
  
  基本不灌水了。
  
  基本打算呆部落里了。
  
  基本无卦可八了。
  
  基本就介样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301 | 收藏 | 查看全文>>

碎语

  吃了点儿面条。
  刚好利用写日记这段时间消化一下,过一会儿好吃药。
  
  曾经跟师兄说,不是心里所有话讲出来都能得到发泄,当你把内心真正脆弱的地方一掏而空之后,两个结果。听懂的人接纳你;听不懂的人就此无视你。遇到前者,是份幸运;遇到后者,你会后悔怎么当初吃过这样一块烂蛋糕。
  
  虽说我总在这样说着,但一有脆弱还是忙不迭的跑到这里讲出来。
  也许只有这里才给我提供了一个自说自话的舞台吧。
  
  我恨年龄与心智不成正比,尽管水楼大叔的话对我很受用,但我还是恨。我不能勇敢的去面对问题。
  
  前天晚上吃完饭后,胃一如继往半死不活的哼哼着。总觉得身体有一股力量让你定不下心来,只得关闭电脑躺在床上,睡不着,就那样静静的坐着。
  突然肚子开始疼,去厕所,拉肚子了。
  再回到床上,再疼,再去厕所,周而复使。
  或许我太困了吧,睡着的时候我可以不去理会疼不疼的,醒来就又要接着战斗。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30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给自己写了个时间胶囊。
  开启期限在2012年1月1日早8点。
  
  系统给了一个到期开启的key,这可难为我,记不住。
  只好打开自己的邮箱打算把密码发给自己。
  
  这厢复制了密码并打开邮箱。
  那厢又复制了自己邮箱地址。
  结果就是,key活生生被我复制丢了。
  
  算了,即时的心情不可能再复制,作罢吧。
  
  
  想想曾经,好象从未给自己写过只言片语,对自己吝惜,实是无趣。
  
  有友这样评价,他说,你这个人奇怪得很。
  我问为什么。
  他说,说你怪是因为你安慰别人的方式特别。人家惨,你就举个你更惨的事例,好象在哭小强一样。
  我笑。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是最不好的,哪怕倒数第二,下面还有个倒数第一。
  而我就是那块垫子,那就是我的位置。而已。
  
  
  有
分类:未分类 | 评论:4 | 浏览:36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爱不释手你的美
  




分类:未分类 | 评论:2 | 浏览:319 | 收藏 | 查看全文>>

胡扯

  吃了几个桔子而已。
  拉肚子。
  扯不扯?
  
  
  做了个梦。
  梦到潜伏里的李涯。
  居然有了勾兑。
  还和李涯他母亲吵了一架。
  这一架吵得我气短了,憋醒。
  扯不扯?
  要梦也得梦余泽成,小沈阳的爹啊。
  
  扯!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如果有天,老无所依

从早晨十点睡到下午四点。然后头开始晃晃悠悠的难受。
近一年添了一个毛病,每当即将入睡的时候,都会害怕。害怕这一睡便再也不会醒来。
吃点丹参,先安慰一下心脏,迷迷糊糊的睡到晚上将近八点。

一起身,打了个嗝,早上吃的饭味夹杂着药味儿,说不出的给力。
头好多了,尽管还有点儿找不到北。
天,这难道是新年的梦魇吗?

记忆中,每年春节我爸都会小病一次,也怪了,年年如此。于是我矛盾。如果我看电视,怕吵到他。如果不看,那我便没什么节目。打小我就开始又宅又腐,前途未卜了。

等大了以后,每年年三十几个亲戚都聚在我家吃饭。所以每次善后的总是我。对于这个事儿我曾经耿耿于怀过。
我不介意扫地刷碗泡茶。但我介意我娘对我呼来唤去。我已经够老了,这点儿事还是会做的,不用人提醒,那样也太弱智了。可没办法,我娘总觉得我从小就没什么眼力件儿,怪不招人稀罕的,所以总想提点提点我。
每当在厨房里刷碗刷到腰疼的时候,我嘴都会撅到火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2页/15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