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7830
  • 开博时间:2010-11-07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原来是我4

   美文一口气吃了三个梨,她从来没有觉得梨原来这么好吃,想想以前还真是幸福啊,平淡的生活里最起码不缺水果蔬菜, 温饱问题还是能解决的,开始担心自己以后的生活,她害怕穿越了,或者是到了别的星球,她知识浅薄,从不关心时政治,更不关心火箭发射或是其他星球的事情,她只知道目前有人到达月球,或是可以在月球生存,其他的一无所知!
   “可以问你个问题吗?这是哪里?”美文很小心地问,心里开始恐惧着,开始想念她那两岁的可爱女儿,如果现在就能回去,美文不会再抱怨老公的闷,女儿的调皮,不再抱怨老公不懂得浪漫!原来平淡也是那么地好!
   “银领,沉睡了这么多年你不会失忆了吧?”
   美文开始郁闷了?沉睡了这么多 年?她只不过是睡了一晚上,睡醒了就到这个地方来了,这里的人都这么矮,她两岁的女儿都快有他们高了,美文真的想要疯过去,或者再睡去,这只是个梦,不可能是真的,梦醒了啥也没有!一切还是那么平淡!
   “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这儿的国名是什么?”美文不甘心地问,真后悔上学的时候没有认真读书,初中三年的光阴都浪费在看小说上了,好不容易上个中专又是浪费在
分类:小说 | 评论:0 | 浏览:14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原来是我3

   他们伟大的金领竟然吃老鼠!还是活的,让她自己拿刀杀了它,直接喝血吃肉!
   我的神啊!
   耶稣啊!
   佛主啊!
   平时美文我不信你们,但我现在开始崇拜你们了!
   让她到什么地方来了!她最怕的可就是这老鼠啊!还让她吃,不如直接杀了她吧!她竟然开始崇拜他们所谓的金领了,直接生吃老鼠!好恐怖好恶心的事啊!这么恶心的事情他也做的来!
   可以吃点素的吗?我不习惯吃这些!
   美文怯怯地说,不是她不习惯吃,是死了也吃不下啊!兔肉熟的还可以考虑,让她吃生的!不担心被噎死还担心有寄生虫呢,现在不是在流行啥超级细菌,她可不想英年早逝!还要被解剖被医学界研究她是怎么被细菌吞噬死的!
   我想吃苹果,或者树上结的野果子也可以!
   苹果??老头好像不懂什么是苹果!
   拿来几个东西!
   梨!我就吃这个吧,那些东西还是留给你们的金主吃吧!我再也不要吃了!
  
分类:小说 | 评论:0 | 浏览:155 | 收藏 | 查看全文>>

原来是我2

   终于有个年纪大点的老头能够听得懂她的话!貌似还会说普通话!
   姑娘,我们找你找了这么多年!
   找她?
   不会吧?
   为什么找我?
   姑娘,您是我们的银领!
   银领?哪跟哪?难不成让她当一回武则天?
   哈哈哈哈,那就好了,最起码可以解决现在饥饿的问题!
   让我们欢呼,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将会长高十厘米!那老头对着跪地的那一群人呱呱地说了一通!
   那些人兴奋地狂叫!
   也不知道在叫些啥!
   美文头都大了,她现在好累!
   姑娘,我们到庙堂里说话吧!
   我好累,好饿,哪里有吃的!
   如果姑娘不嫌弃先到我家吃点东西吧!
   好!
   美文开心地说!先找个地方吃饱才是最重要的,她可不想被饿死在这里!
   一群人拥着她往前走!
   这种感觉真是好,让她有种当女皇的感觉!
   如果真的能让她当女皇就好了!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4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原来是我1

   你们为什么都围着我?
   人群指指点点!
   天啦,他们听不懂她说的话!
   这可怎么办?
   她到底在什么地方?
   她在脑子里想!
   前段时间她去过世博会,想想哪个国家的人这么矮?
   可她想不出,在她的记忆里,国外的人都很强悍,都很高大,为啥她到这里就变成巨人了!
   突然更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那些人都跪下来拜她!
   快起来,你们快起来!
   美文急着叫!
   他们嘴巴里说的啥她也听不懂!
   郁闷了!这可怎么办?他们不会当她是神吧?或是仙女下凡!
   哈哈哈,如果当她是仙女下凡多好啊!
   切,还仙女下凡?老公都叫她老太婆,26岁的她有个两岁的女儿,在现在的社会已经是早婚了!她可不期望自己还向十八的姑娘,估计也不会有人当她是仙女,看他们个子虽然矮,一个个却是细皮嫩肉的,浓眉大眼,和她的小眼睛比起来不知道好看多少辈,眼睛小也就算了,还是个单眼皮,现在是流行丹凤眼,但她觉得还是
分类:小说 | 评论:0 | 浏览:14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原来是我

   如果能够回到十年前该多好?
   为什么要回到十年前?
   那我就会认真读书,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幸苦!
   傻孩子,别想那么多了,应该想着怎么赚钱?
   是啊,时间不可能倒流,又怎么会回到十年前?十年的时间在指缝间溜走了!
   你说的啥话啊?
   我感慨下不可以吗?
   乡下人,老农民哪来的那么多感慨,睡觉吧!
   睡觉吧!
   美文闭上眼睛,不再和老公瞎聊,在那胡思乱想,如果真的能回到十年前该多好啊!
   时间真的不能倒流,像她这样平淡的人到处都是,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有梦想又能怎么样?梦想是那么的渺小,解决温饱才是现实问题!
   叮当,叮当!
   电话响了!
   信息啦!
   快给我看看是谁发的!
   哈哈哈哈,我中奖啦?
   真的吗?
   真的,我去领奖了,我不要你了!
   你个大坏蛋,你真的不要我了!
   是啊,
分类:小说 | 评论:0 | 浏览:148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邻家有男初长成6

   十年,美文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她的名字也是邢爸给她取的因为妈妈的名字叫敏,所以她的名字成了美文,她不喜欢这个名字,她不想成为妈妈的影子,邢爸对她的爱怜她是知道的,邢爸对妈妈的爱给了她,她感觉好累,这些年她做过营业员,收银员,受别人嘲笑,受人欺负,她都忍了,她不想依靠邢爸,十五岁到现在,她没有自己的成绩,现在只做了酒店的服务员,而流行却找到他了,在这个不大的地方,流行博士毕业了,在这里做主管,这是怎么样的笑话呢?她想逃,但她不知道该逃到哪里,她习惯了这个城市,习惯了孤单,习惯了一个人的落寞!
   生活是要继续的,上班也要继续,不可能让自己饿死,等攒到钱自己做点小生意!不要再让自己漂泊!
   :“美文,我觉得流行好酷啊!”
   :“唱唱,拜托你别那么花痴好不好?”
   :“你说流行喜欢你这样的还是我这样的啊?应该不会喜欢你啦,你比他大五岁了”
   :“唱唱,我不想老牛吃嫩草你知道不,做你的事情啊!”
   :“美文,要我帮你抬吗?”
   哇噻!唱唱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流行啊,好酷哦,原来这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62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邻家有男初长成5

   他说他喜欢她,美文喜欢过他吗?如果不喜欢为何会在十年后想起他,想起他们相处的那段时光?或许有那么一点淡淡的喜欢,不该是男女之间的喜欢吧?
   :“美文?”
   :“美文,你在干什么?过段时间我去看你好不好!”
   :“不好,我有事情了,挂线吧!”
   十年,改变了太多,十年她没有回去过,没有见过以前的人,直到流行的出现,她才惊觉十年过去了,流行长大了,邢爸的想法不知道改变过没有!她不敢回去,不敢见邢爸邢妈。因为她,邢爸娶了邢妈 ,怕她孤单,怕她以后被 人骗,给他生了流行,将来保护她,这一切只因为邢爸爱着她的妈妈,而她的妈妈却不爱邢妈,跟着另外一个男人走了,生下她那个男人却抛弃了她的妈妈,她的妈妈受不了刺激把她托付给邢爸,跳河自杀!邢爸是那么爱她的妈妈,为了她的孩子决定终身不娶,在她四岁那年被邻村男孩揍哭。邢爸做了重大的决定,给她找了邢妈,生了流行,长大以后保护她,爱惜她,了却他没有和她妈妈的那段情!从她懂事起她就抵触这件事情,邢爸却是一意孤行!她不知道他们之间的爱情是什么样的,但她不想因为她毁了流行,不想因为她,为难邢妈,重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73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邻家有男初长成4

   日子总是这样平淡地过着,美文不知道流行为什么会到她工作的地方来上班,以他的能力他不可能愿意到这里上班的,邢爸也不会让他出来的,难不成因为她,不可能的,她知道自己不是邢家的亲生女儿,但是她也不相信会让小她五岁的流行来娶她!
  
   :“美文!”流行柔情地叫着她!
  
   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邢场,你不要这么肉好不好?”她一直这样叫着他,见他犹如让他付邢场一样,有些时候宁愿邢爸没有救过她,没有收养她!不是她不懂得报恩,而是给他的压力太大,以至于高中读完离家出走,大学都没有读。现在只有在这卖苦力,而这位邢大少爷却要来但他们的主管来压榨她!
  
   :“美文,你就不想我吗?”
  
   :“滚!”
  
   :“美文,我为了你在二十岁以前读完博士,又为了你在这个破地方上班,难道你一点也不感动?”
  
   :“我呸!”
  
   “粗俗,这是咱们家的邢大小姐?未来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88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邻家有男初长成3

   唱唱知道美文的魅力,她不是那种漂亮的女孩,她很清秀,是那种邻家女孩,让人看了忍不住去疼惜她,加上她有嗲嗲的声音,听了骨头都酥了,很有亲和力,哪个男人见了听了都忍不住想要去保护她!不知道是美文定力强还是她对爱情这方面迟钝,或许她喜欢女人?她也这样想过,因为没有一个男人能够让她去注意,而她总喜欢和漂亮的女人呆在一起,这让她很怀疑,想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摇摇头不去想,管她爱谁,只要不爱她张唱唱大小姐就行1
  
   :“花痴,你干嘛呢?对着刚来的主管留口水!”
  
   :“我哪有!”唱唱小脸都红了,新来的主管长的粉嫩粉嫩的!不但粉嫩,还有一个特酷的名字,邢流行!为啥不叫流星呢?那就可以对着他许愿了,最好是能够把他抱回家!呵呵!
  
   :“还没有?你 看你那白痴样!”
  
   :“美文,你也姓邢,他也姓邢,五百年前说不定你们还是一家了,不过、、、、、、、”
  
   “什么?”
  
   :“没有什么啦?”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78 | 收藏 | 查看全文>>

邻家有男初长成2

   这是怎么样的天气呢?天热的不的了,没有一丝风,更没有一丝凉意,美文不再理这群孩子,还是回家吧!
  
   “姐姐,今晚我要跟你睡!”殷桃仍是缠着她。
  
   她喜欢这个漂亮的女孩,别人说樱桃小嘴,她总喜欢叫她樱桃大眼,因为她的名字叫殷桃,而她的嘴巴不是很小,属于大的那一种了,舒淇的性感唇,赵薇的大眼睛,她不知道怎么形容她的美丽,她喜欢这样幻想着,即使她不是了解那么些美女,不知道该如何形容美女,但她就觉得殷桃是美丽的,在这一群孩子里她是最美丽也是最耀眼的!
  
   :“好啊,我们走吧!”美文牵着殷桃的小手!
  
   :“姐姐,我也去好吗?”亚擎小心地说!
  
   :“好啊!”美文在想她该是孩子王吧,每天都有这么些孩子聚在她家,但她不喜欢到别的孩子家里去,她不喜欢去麻烦别人,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她喜欢这些孩子!
  
   两个孩子还在拌嘴,那一群孩子随着他们的离开也都散去,他们都羡慕殷桃能和亚擎在一起,在他们的小小的世界里
分类:自创小说 | 评论:0 | 浏览:18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2页/12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新评论
最近访客

小奋青滤pe

2020-01-18

友情博客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