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2
  • 总访问量:5436
  • 开博时间:2010-04-26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文分类
日志存档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32周产检

杨小丁今天32周了。产检数据:
胎位:LSA(混合臀)——好奇怪的提法
双顶径(BPD):8.1
头围(HC):29.1
股骨长(FL):6.2
腹围(AC):26.4
胎盘厚度:3.5
羊水:5.2

杨小丁是个小短腿哦!!

早上虚惊一场。半夜2点过醒来,没感觉到杨小丁在动,摸了肚子一阵,还有意识地摇了摇肚子,也没啥反应,心里开始有点慌。早上6点准时用babyplus,依然没感觉到胎动,突然觉得昨天下午和晚上杨小丁好像都没动。乖宝,你咋了?给妈妈动一下嘛,依然没任何反应。眼泪都流出来了,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杨小丁你怎么了?带着眼泪去到医院,在排队的时候,好像动了一下下。后来打彩超时,又开始拱了,这才放下心来。
杨小丁乖宝,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们全家都那么喜欢你,你一定要乖乖地等到出来的那天,妈妈爱你!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6 | 收藏 | 查看全文>>

王小儿归来……

  今天中午去找王小儿摸脉了。王小儿问了怀孕几个月,左右两只手的脉都摸,然后告诉我:这个不是百分之百的准确哈,我觉得,跟你是一样的哈!
那意思就是,杨小丁是女儿哟?恩,答案还是留到最后来揭晓吧。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9 | 收藏 | 查看全文>>

羞答答的杨小丁……

  10月22号,LHC先生安排杨小丁去一院打性别。B超医生的探头在我肚子上滑来滑去,说:“小宝贝卷起了……腿夹起的……看不到也……”程医生说:“我来摇一下。”就过来抱着我肚子使劲摇啊摇啊,我都感觉到杨小丁在里面动了,但是B超医生还是说遮住了,位置不对,腿卷起的,手也过来挡到了,这种姿势是看不到的。我说那我出去走10分钟再来。我摸着杨小丁,又开始给它做工作:你要乖,给妈妈看一下嘛,把腿分开嘛!再次进B超室,医生看了很久,杨小丁依然保持开始的“夹紧”姿势,意思是,你们这群人今天不要想看到我的性别!程医生说是月份有点大了,肚子里的空间小了,可能要换姿势不是那么容易。我晕,魏老师给我说的7、8个月去看最合适,简直是个戳锅漏!
哎,什么也没看到,医生还说是臀位,要我做那个什么操,争取让杨小丁头朝下,好利于顺产。还补充一句:要是做了操,感觉胎动有异常就马上去医院检查哈,因为可能做操会脐带绕颈。说得这么恐怖,我才不要做,别个杨小丁本来没绕颈,不要做操把别个绕进去了,我宁愿到时候挨一刀!
小丁丁,你为啥不让我们看呢?你害啥羞嘛,难道你是个淑女?……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3 | 收藏 | 查看全文>>

杨小丁的龙门阵(1)——无聊的国庆节

  9月30号,我又切产检了一盘,一切正常!妈妈欢天喜地地振臂高呼“放假了!”,我也多激动的,不晓得这个假她老人家要咋个耍!晚上大家为了庆祝这个长假,吃的打渔郎,但是妈妈觉得不好吃。
10月1号,天气阴,还在下雨,妈妈窝在家一整天,其实就是窝在沙发上一整天!
10月2号,天气好好哦!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一家人安排去黄龙溪古镇。10点半出发,路上好多车车哦,都是出切晒太阳的哇?把路都堵死完了,到了黄龙溪都1点半了!肚子饿饿,在古镇最中心找了家“九大碗”,反正就是人多,但是没想到多得连菜都要没了,点的粉蒸排骨没有,红烧肘子没有,最后妈妈用豆花的蘸水吃了两碗饭,我真的有点佩服她哦!啥子汤汤水水都吃得下,还吃了两碗,恩是牙好胃口就好所!外婆说的今后再也不要去古镇,人挤人人挨人,不好耍,但是,我想说的是,等我出来了还是可以带我去看一下嘛!我也要告一哈那个豆花蘸水下饭好不好吃。
10月3号,阳光依然明媚,但是今天没带我出切晒太阳了,他们说到处人都多,还是不出去耍了。妈妈睡了懒觉,6点钟爸爸妈妈带我去打麻将!妈妈现在连对门子的牌都要摸不到了,还一天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64 | 收藏 | 查看全文>>

糖筛过了!!高兴!!

  9月17日,早上7点一刻出门去华西,一路上我都忐忑不安,今天做糖筛,据说这个通过率不高,像我长这么胖的,昨天晚上还吃了糖醋排骨,前天晚上散步还吃了个可爱多、喝了一口可乐,上周还吃了甜品……总之是罪行累累的,这两天还一直惦记着月饼(只是惦记,真的不敢吃),去医院就像去赶考一样,紧张得很,生怕过不到关。
8点到医院,空腹抽了血,医生让先去尿检,然后喝一瓶葡萄糖,1个小时后再抽一次血。那个葡萄糖甜得哟,简直哈喉,喝得我直摆脑壳!我和丁爸晃晃悠悠去散步,在医院门口的小凳子上坐着等1个小时过去,我的内心就在纠结,要是过不到怎么办?我还要再被抽4管血,要是还是过不到怎么办?医生会不会让我住院治疗,会不会打针,会不会输液,可怜的杨小丁……我都不敢想了。丁爸倒是很稳重:我不相信血糖高了医生就不让你生娃儿了,要是过不到我们也不再抽了!1个小时终于到了,又被医生居了一针,丁爸取到了之前的尿检和血清结果,基本正常,就有个别数据有稍微超标。
9点一刻,做完检查,丁爸很感叹地说:“看来早上起得早还可以做这么多事,以往这个时候才到单位,今天都做完这么多检查了!以后要早点起来了。
分类:未分类 | 评论:1 | 浏览:144 | 收藏 | 查看全文>>

首次个人写真

  公元2010年8月29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杨小丁小朋友有了自己首张个人写真!真的是写真哦,全裸无马赛克!
11点来到安琪儿,按照导医安排,前面还有4个,等到12点的时候,杨妈被叫进了彩超室,外婆和丁爸同时尾随进去!杨小丁很配合医生,一来就看到了小脸,右手在脸上方呈“V”状(这是杨妈自己想象的,不过确实很像哈),还吐着舌头。随着彩超探头的移动,来到了杨小丁小朋友的腿部,小腿、大腿已经很清楚地看得到骨头了,喔唷,两个脚板还kao在一起的,是两个大脚板,感觉有小腿那么长,这个,估计像丁爸。彩超医生很夸张地说:“宝宝很可爱嘛!头圆圆的!”杨妈想:你给哪个来打彩超的可能都这么说吧。看了脸,看了腿,还看到了脊椎,杨小丁已经是个很健全的小朋友了。在检查心脏的时候,杨小丁不知道咋的,老用手挡住,医生用探头使劲按杨妈的肚子,还摇了摇杨妈的肚子,小家伙始终不把心脏的庐山真面目露出来,要知道心脏可是个很关键的环节。没办法,只有出去走一圈了再来了。
出去吃了个午饭,感觉杨小丁在肚子里动了动,杨妈又给他做了思想工作,再次进入彩超室。一来就看到了那跳动有力的小心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可爱的杨小丁!

  8月17日,华西例行检查,主要是打多普勒系统彩超。
早上6点就起来了,走拢华西刚刚7点过一点。排队的人已经在过道上等候多时,我们排了个幸运的“6”号!前面1、2号进去彩超房间半天都不出来,外面等的大肚婆越来越多,我各种坐姿都换过了,报纸也看了一遍,手机也耍了一遍,还不见前面的人出来,照此估计轮到我起码10点、11点去了。门开了,2号出来了,起码进去半个小时以上。大家都围上去问她情况,她嘴一瘪:“医生说娃娃是趴起的,看不到脸,让我出来走几圈再进去。”
这么复杂的情况,杨小丁一直不咋动,等会要是也给个背面或侧面,我不是也要进去又出来啊!干脆我先走一圈得了。于是我摸着肚子,沿着走廊走起来。边走我边自言自语:“可爱的杨小丁,等会妈妈进去了你一定不要给医生阿姨趴起哦!不然妈妈又要出去散步,妈妈很懒,你不要折磨妈妈哈。你一定要乖乖的哈,一定不要趴起哈……”我走啊走的就走到儿童病房,过道上有个妈妈正在给可能5岁左右的儿子讲故事,看着我自言自语地从他们面前走过,我听到身后传来那个妈妈在给儿子说:“原来妈妈怀起你的时候就跟这个阿姨一样大肚子哦……”可能她还想说的是,这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5 | 收藏 | 查看全文>>

烦!

  最近老是心烦。
天气异常闷热,对我这个胖子来说简直就是煎熬,早上一打开卧室门差点被一股热浪冲翻,还好底盘扎实!!要知道成都的早晚一向是很凉快的,今年热得也晚,热起来也受不了!不晓得杨小丁的住房状况咋个样,又没空调,我只有每天强迫自己多喝水,也可以给杨小丁降温,没电咱有水是不!!
杨小丁快20周了,还没动静,babyplus用了几次也没啥反应,难道真的和我一样懒!!切,我才不相信!!杨小丁肯定是怕热,不想动!
周末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又生闷气。说起来事情不大,但我一想起就有气,算了,不要气到我杨小丁了,别个不跟我们耍,我们两个自己耍,还有外婆一起耍,妈妈每天给你耍玩具,早晚各一次,你娃要乖乖的,等这段酷暑过去快点动来给我看哈,不然生出来打PP。
早上做梦,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梦到了刘德华,好像他还给我写了信,我看啊看的,信就变成了一些老照片,都是自己小时候的照片,照片里我穿得好洋气哦,格子衬衣、牛仔裤,还有旅游鞋,我就觉得妈妈养大我好不容易哦,还把我打扮得那么洋超盘,想啊想的就哭了!哭啊哭的咋个觉得有东西在头上抖,原来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9 | 收藏 | 查看全文>>

65公斤选手出场!

  吃了晚饭出去散步,胖丁拿把扇子跟在我后面帮我chan蚊子。我看那把扇子有点大,就提示他:你把扇子放在我背后嘛,一般古时候那些大人物出场后面都有举扇子的。我的意思是像皇后出宫的感觉。结果,胖丁把扇子立在我脑壳后面,很大声的说:下面是65公斤级选手出场!我不想再理他!!!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00 | 收藏 | 查看全文>>

第三次呕吐

  星期六打乱了日常作息时间,懒觉起来吃了早饭,到了中午一点食欲没有。在沙发上昏睡到2点起来,有点饿了,我妈赶紧给我热饭热菜。胖丁从4S店回来,给我说:“你,赶紧滴,我约的他们3点!”欧也,胖丁要带我切打麻将,我蹭地就起来了,开始刨饭,胖丁也消失了,我看他往卧室走,估计他是拉S切了。我狼吞虎咽地就刨进切2碗饭,一碗鸡汤,还吃了好几块烧白,饿了吃啥都那么香。
胖丁摸着个人的肥肚子一脸满足地出来了,又催我:快切换衣服三。我也捧着自己圆鼓鼓的肚皮朝卧室走去。刚进卧室门,就有一股恶臭传来:“狗日的死人,拉了没冲所?臭死了!”“嘿嘿,是有点臭,我冲了两遍的!”本来想先进洗手间洗个手,我都绕道直接进卧室先换衣服,坐在床上,隔着一个衣柜、一堵墙,不对,主卧洗手间的门还开起的,等于是没有防护地一阵阵恶臭传出来,我想憋气,憋完一呼吸又闻到,KAOOOOOOOOOO!太臭了!就在我憋气换气的一瞬间,一种憋不住的恶心感瞬间让我控制不住了,刚才刨进切的汤汤水水一下就往外涌,我马上用右手把嘴捂住,还是没捂得住,我冲进了臭气围绕的洗手间!……一阵稀里哇啦后,2分钟前才吃的东西全被吐了出来,眼睛都吐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1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3页/22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