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2
  • 总访问量:13714
  • 开博时间:2010-02-23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日志存档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与青春有染续

   还是几个月前的事情,那时候还是信誓旦旦的说要是你不做我的女朋友我就会一直等着你,直到你老去的那一天 也不好i在喜欢上其他的女孩子~
   时至今日中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无法预料。期间吵过一次架,然后就想突然大彻大悟一般结束了这一段孽缘,开始了新的生活。新生活是美好的,我很爱我现在的女朋友,但这还是无法阻止我对伊人一闪而过的思念。喝过酒之后,就是想笑,笑这个世界的无理取闹,笑这个世界的 荒唐。然后将女友紧紧地用在怀里,真的,你让我学会了要珍惜,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到珍惜。你是我生命里的奇迹,真的是奇迹,从一开始遇见到最后这样悲惨的结束,一切就像早已在前世注定了一样,无法挽回,无论当事人的感受如何,都要走完预定的过场 。太多的事情无法预料,太多的人会一闪而过,在那瞬间,现在的女友说要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在心里还有一份爱在滋长,在开花。我一直都以为我的感情已经消耗完了,再也爱不起来了,宝贝儿,在你身上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还有生活继续的意义。
   和宝贝儿这是相处的这一个月有喜也有悲,我感觉到她身上有一段没有割舍的恋情,只是不愿提起,我也从没有问过,很直白的问过到底
分类:寂寞打孤城 | 评论:0 | 浏览:198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与青春有染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一直是有这样的想法来写下自己的心情。总是懒得动笔,又怕写不好,所以就一直耽搁下来。今天终于坐在了电脑前,梳理自己凌乱的心绪。
   午休醒来就特别有感觉的要写些东西。突然很怀念那种大脑袋的台式电脑。还好,学校里还有这么一批老机器,我赶紧奔到机房,抱抱那些老掉牙的破机器,真是亲切如同故人一般。
  
   我实在是不知道我的生活里除了她还剩下些什么了。偶尔的随笔,流水的日记几乎都是她的痕迹。我摆脱不了,也不想摆脱。我喜欢这种思念的感觉。偷偷的给晓菲写些类似情书似地东西,并不一定会让她看,但是我还是会写下一点的。不是我神经兮兮,我只是无能为力。
  
   最近她心情很烦躁,而且是很烦很烦的。我给她打电话的时候竟然对着我发脾气了,而且是不止一回了。第一次的时候我蒙了,这是怎么了,我又怎么惹着她了,难道我还不够小心翼翼的吗?我还要怎么做才好啊 。那种五雷轰顶的感觉若是你也经历过定也是很难忘的。后来的几次我也就逐渐适应了。而且还会很阿Q的想,呵呵想在终于把我当自己人了,终于再也不用和我掩饰什么感情了。
分类:寂寞打孤城 | 评论:2 | 浏览:206 | 收藏 | 查看全文>>

相互喜欢又能算什么

  好友多年,直到今天他才向我大致讲了他初恋的故事。
   这是我所知道的最傻的分手。真的,仅仅是因为要不要进教室他们就分手了。
   哥们儿和这个女孩儿都互相喜欢。哥们儿学习特别号,高考考上了县里最好的高中,女孩儿落榜。为了和他在一起就买进了同一所高中。
   哥们儿是个很内向的人,高中开学后的不长时间的一个晚上,女孩儿不知道作恶了多少斗争,鼓起了多大的勇气,走到五楼走到了哥们儿班级的门口,唤他出来 。
   我们当时是实验班老师管得很严格,规定上课前半小时必须进教室,哥们儿又恰好是很听话的好学生两人多日没见,想说的话怎么能一时讲完。
   那孩儿告诉他 之所以她进一中就是为了哥们儿。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竟然以纪念馆快到了上课的时间了。还没来得及给她一个明确地回答,哥们儿 当时就是犯傻了,匆匆说了几句告别的话,竟然就回教室了。
   我期盼着能有来日方长,老天就是这么捉弄人,女孩儿也实在是太在乎哥们儿了,几天之后,辍学不念了。是啊,为了他来的,哥们儿竟然为了上课把她至若无人之地,女孩儿毕竟是女孩儿啊,心里慢慢的都是他
分类:青砖红瓦 | 评论:1 | 浏览:318 | 收藏 | 查看全文>>

红尘往事

  细数走过红尘往事,有很多人会从我的生命中走过,又悄悄地离去,没有留下痕迹。也有些人走过,却在心灵留下或深或浅的回忆,就那么一直在我的世界里徘徊。
    
  
    三世轮回,谁会为谁执着等待?
  
    
  
    红尘有爱,谁会为谁不离不弃?
  
    
  
    盛世浮华,谁会为谁一世孤寂?  
  
    倾城烟火,谁是谁花落烟云梦?
  
    
  
    花开茶蘼,谁是谁的染指寂
  
    寂寞年华,又辗转在谁的天涯?
  
    
  
    寒风潇潇,岁月匆匆,剪不断的情怀、理不乱的情愁,难以忘却往昔的一段追念。
  
    
  
    逝去的,终究不会再回来。拥有的,还在不断流走。想抓住,可终究放了手,因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178 | 收藏 | 查看全文>>

断桥残雪的记忆

   其实出来玩心情一直都是很好的,如果今天没有~
   八点多的时候,沿着西湖找白天漏下的 断桥 那景,不瞒你说我天生路盲,可能是恰好走反了方向,模模糊糊的按照别人指的路走下去,走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在路边听见了有个很忧伤的女生在唱歌,“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恰好是这几句歌词,当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歌,晚上查了查才知道叫《星语心愿》,然后就发给了你。什么也没写,或许写什么都会是多余~
   听完那女生唱完那首歌后,我突然变得冲动起来,我加快了速度骑着自行车往前冲,在停车区与人行道的交界处,我摔倒了,而且是飞出去的,两只手掌结结实实的拍在了地上,当时疼已经抛在了脑后,一种令人恐慌的无助袭来,我在地上没有立刻爬起来,停留了几秒钟才缓过神来要站起来~这种感觉我曾有过,那时还是在初中中考临近,我们要考五十米和立定跳远,我很担心因为我身体很单薄,肯定不会考的很好。所以我加大力度联系短跑,希望能冲出好成绩。救灾最临近中考的那次我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跤,袭来的是无助,什么也没有。此时,彼时,两种感觉在复合。
   来到这个城市没有任何熟悉的面孔,没
分类:我的诗歌 | 评论:1 | 浏览:228 | 收藏 | 查看全文>>

苦涩滋味 别样端午

  今天注定将要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以来今天是端午,二来是我将要和一个女孩出去吃饭。当然,让今天不平凡的是后者。和那个中文的小姑娘出去吃饭我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前天难喝那么多的酒不就是为了这个吗?我觉得谁也对不起,至少现在我还是没有多么的喜欢上那个女孩,而且我有我喜欢的女孩子,但是她不喜欢我,我坚持了好久好久,都不有结果。前天凌晨的时候打电话,我听出了她的心声,她并不是很有把握和她原来喜欢的男孩子在一起,我想,在过个一年半载的我或许就有机会了。但是我想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我不想再和自己纠缠在感情的苦海中。至于现在的这个女孩子,应该是喜欢我的吧,她还没有明确说过,但是从表现来看是这样的。要不怎么会随叫随到,兵器热主动请我吃饭。前几天晚上,我和舍友们说,我已经 失去了爱的能力了。所以,我还可以成全别人的啊。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寂寞的结果,才要找个人谈谈的。或许着站了一定的成分吧。
  
   我想开始新的生活,我不想再纠缠在过去的复杂感情中。真正的和这个女孩子确立了某种关系后,我想我会很用心的对待人家。呵呵~但是, 她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因为我喜欢的是她呀~但
分类:寂寞打孤城 | 评论:0 | 浏览:231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要残酷的忧伤

   最近听了小昔米的《忧伤倒数》特别来感觉。“我要残酷的忧伤,不要美丽的捆绑,我要把这爱情安稳的假象埋葬”直接就唱到了我的心里去了。F说那首歌很无助,但她还是把它发表成了 日志。 或许她也是深有感触吧。
   F生日,给她寄去了 钢笔 、两块小石头,呵呵,总价值约20或者23块把。可是邮费就花了我24块,哎,邮费笔者礼物还要值钱。呵呵,还是很高兴的。只是寄东西时候的心情两个字,那就叫做“纠结”啊,寄还是不寄,到底寄什么,难过了我好久。我害怕寄得什么东西再弄出别的麻烦。呵呵,现在想想还是很无奈的。。
   我用的是邮政的 EMS,工作人员说 两天就能到,可是都四五天过去了,F说还是没收到,挺让人恼火的。我顺便给F写了点东西,当时封装的时候忘了装进去。等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装完了,然后她又拆开一个小口,把我写的东西折啊折的弄得皱皱巴巴的才了进去。当时看得我那俩字形容,心疼啊。妈的老子写给人家的生日祝福信居然敢这样对待。呵呵,只是意淫了一下什么都没做哈。
  
   给她写那封信费很的劲。左思右想,有些话不敢写,有些话觉得找不到合适的词来表达。
分类:寂寞打孤城 | 评论:0 | 浏览:3080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的大学生活 断章

  然后是感情生活了,抽象的。自以为感情事与我无关。我可以 写出很动情的情书 ,做很多体贴的事,但我始终得不到我喜欢的女孩子,常常和自己调侃“到了这把年纪也就谈不了什么恋爱啦!"于是,看破红尘。我想象之中的她依然让我心动不已。放眼四周,竟再也找不到~~难道这就是~~ 曾经沧海难为水~~倒是更喜欢和哥们儿在一起了。看完《yes or no》,homesexual 也是可以接受的了。一个男人想一个女人到了绝望的地步,值了,我说的是两个人都值了。
  
   well ,这就是生活了,恰好发生在了大学阶段,所以它又有了一个美丽的名字,叫 大学生活。OK,生活居然有点抽象了,不管你用心或者不用心,时间碾压过的痕迹都会留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其实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 well,这就是我的大学生活了。调理、混乱、理性、抽象、孤单、坚强、积极、颓废、自由、内敛、光明~~种种滋味,种种感觉,因为我在乎它,所以它还一直眷恋着我。 now,come on ,boy!
  
分类:我的诗歌 | 评论:1 | 浏览:258 | 收藏 | 查看全文>>

on the way

  好久都没有更新日志了。今天放假,明天回家。明明是该高兴的。
  
   我有个贴心的蓝颜。这几天她在餐馆找了份兼职做,我心里很不爽。在里面工作很累。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或许因为上班第一天吧,她似乎很兴奋。在qq里说,那天她手忙脚乱的,这个桌点了菜,那个桌又点了菜,弄得她都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桌点了哪一个菜。哎,看着那些娇嗔的牢骚,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还是个小姑娘啊~就要去打工。真不知道如果要她说盘子洗碗的话她会怎么样。看现在的劲头好像非要在哪里坚持下去不可的样子。哎,我又不好多说什么,说多了,你又不理我。
  
   昨天我们学校运动会开幕,作为方队里的一员,我踢得相当卖力。加上连日来的疲劳,晚上竟然发烧了。可昨天是她第一次出来工作啊,我迷迷糊糊的给她打电话问她好不好~在电话里,我忘了,到底我们不是恋人,我说了很多过火的话。。你当时没有说什么,可你在qq留言里的话真的有点刺伤我的心,你的初衷是好的,这一点我很清楚。可是有时候我一时不能接受。我们就是那种比友情多一点比爱情少一点的那种巧合吧。
  
   我打小就喜
分类:未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1 | 收藏 | 查看全文>>

昨日,零零落落


从现在开始以前的种种都会被称为过去。是的,我曾经有喜欢的人,可是那一切都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在高中是,在大学也是。我的羞赧与感情上的迟钝或许可以作为失败的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原因。靠近那个谁谁谁时,那种飘飘然的感觉瞬时淹没我的思绪,无意识的就陶醉在那种柔软的感觉中。忘记了身边的谁谁谁、。望着你木讷的傻傻的笑时,我的心已经飞离了身体。
在曾经走过的生命轨迹里,零零落落,斑斑驳驳,我总觉得有那么几年是荒诞。要不,是时间错了,要不,就是人错了。时间错了的时候,等待着的人对你的呼唤,仿佛来自另一个时空;人错了的时候,守望着的人对你的呐喊,穿越亿万的光年也不会抵达。时间,人,皆可以改变;时间和人却不可以改变。都曾拥有,都曾错过。
最近的生活有点小混乱。我尽力用简约的方式去处理问题,还是看不清自己的思路。时常有意或无意的对某些事忽略。前段时间,和一个要好的友友聊天,我说:我偶尔会装傻。 友友说:装傻是我的必修课。 我又问:你的装傻水平过六级了吗? 说完这句话,自己也笑了。
昨天,是最痛快的一天,那该是一段长长的美好记忆,我就不记在这里啦。。。少许几杯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分类:寂寞打孤城 | 评论:0 | 浏览:15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4页/36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