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今日访问:1
  • 总访问量:458871
  • 开博时间:2005-10-08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最近访客

小奋青滤pe

2020-02-22

mukj049

2020-02-22

若芊我芊n

2020-02-12

博客成员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
博客门铃
博文

生命中的礼物

让我怎么说,我不知道,
太多的语言,消失在胸口
头顶着蓝天,沉默的高原,
你来到我身边,让我感到安详
  
走不完的路,望不尽的天涯,
在燃烧的岁月,是漫长的等待
当心中的欢乐,在一瞬间开启
我想拥你在身边,与你一起分享
  
在寂静的夜,曾经为你祈祷,
希望赐予我,生命中的礼物,
当心中的欢乐,在一瞬间开启,
我想拥你在身边,与你一起分享

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1 | 浏览:1383 | 收藏 | 查看全文>>

纪念

 以此刊登在90年代初期某期刊《大众电影》的老照片,来纪念曾经蒙昧和梦寐的情感,以及逝去的伊丽莎白. 泰勒!
可惜的是,令偶当年浮想联翩的内张半裸照没在网络上找到,只有同期刊的这张,还依稀能唤醒当年内心理的那点小小萌动!

  

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951 | 收藏 | 查看全文>>

牛气Ipad

  有点小牛B!GG用Ipad写博客。SO,记录一下,表明GG还没有OUT了!
  呃。。。接下来。应该是OK了,试下。。。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654 | 收藏 | 查看全文>>

882010

   又翻篇儿了,而且越翻越快!
  内些是非、恩怨、功过、荣辱通通相抵消,神马都是浮云,千万千万别揪着不放。
  让一切再来过,从零开始,相信会更好的……
  加油!
  祝元旦快乐!


分类:夫当存高远 | 评论:0 | 浏览:771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一童嘘嘘

  偶去嘘嘘,占据儿童便池一枚。
  儿童便池很矮,红外探头也很矮,
  此时来一小男孩,歪着头,端详偶半天,
  可能觉得一时等不上,于是小男孩在偶旁边一成人便池嘘嘘,
  对他来说,成人便池有点儿高,红外探头也有点儿高,
  小男孩很费力、很费力地踮着小脚,嘘嘘。
  收工后,小男孩扎了扎裤子,抬手晃了晃,确认红外探头发现了他,让小便池冲了水,
  然后去洗手台洗手,然后踮着脚吹干小手。
  一直都是很认真地样子,认真的样子很可爱,也很有趣!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65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凡事随遇而安,神能耐我若何

 你我都知道的,
职场的内些磕磕绊绊,搓摩和刁难,
都是修炼“内功”的绝佳机缘。
现在,貌似诸多困惑、郁闷、纠结、愤怒之类到爆,
但若干时日后回想起来,
发现内些通通都像极了唧唧歪歪拐弯抹角的若干个屁,
被轻描淡写被地放掉了,
剩下的,还能敌得过咱愈加坚定和强大的小心脏?

不和谐,
还不能被和谐啊。。。

SO,你要加油!

  
分类:雀·巢 | 评论:1 | 浏览:71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人脉

   介个周六,例会取消,双号限行,前所未有的轻松挖!
  遂在家晃啊、晃呀、晃挖……
  打从回广州工作,揍没休过双休,往往周日也是在床昏一天。
  因此昨儿也过了有史以来最惬意的星期五下午,心里甭提多舒坦了!
  一O年一直昏着忙,刹那间惊醒已经9月份了……
      
  刚和北京一姐们儿Q聊,
  听丫诉苦着京城里堵车、堵人、堵心的各种添堵小破事儿,
  俺遂劝其干脆回广州发展得了,虽说这儿是一超级大农村,但不管怎么着活得没京里那么累。
  丫撇嘴,不来,
  一来呢,广州的人脉资源太贫乏,缺乏基础,
  二来呢,丫在北京有一英籍华人的BF,正如胶似漆地无证驾驶……
      
  俺顿时警觉,在广州,俺有人脉资源吗?
  掰着手脚指头数了半天,仿佛都远在京城和沪地啊,
  我CAO!在广州,咱还瞎QIU混什么啊混什么啊!
    
  昨儿打电话,听大超又上京城了,不知道是去晃悠,还是去找小雨,
  小雨是大超从大学时期就暗恋着的女孩儿,从暗恋到挑明,一晃已有13个年头了,
  至今她未傢,他未娶,总凑不到一块,
  怪了!不知在等什么,
  俺身边有很多介样的大龄优质剩男剩女,一直都守身如玉着……
  也许,他们执着,他们宁缺毋滥,
  或者,
  或许,他们还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生活。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4 | 浏览:1221 | 收藏 | 查看全文>>

二二

 2月2日星期二出生,长大了应该不会很二吧!
俺们叫他TT,跟奥迪跑车一名儿。


小家伙一晃就出溜这么大了,
他这么长,俺觉得自己老得快挖!


 介不是俺的孩儿,俺是他舅舅挖,
还真别说,血脉的,亲!


 都说外甥像舅舅,
俺小熟儿还真揍介模样儿。





   
分类:雀·巢 | 评论:0 | 浏览:697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两周年

 两个人的生活,一切都简简单单,
时间悄悄地溜走了,却留下了许许多多美丽的记忆。
两年了,一切依旧美好!

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4 | 浏览:121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心态

   所谓好心态,就是把自己当个屁,随时放掉!
    
  就是走哪儿都别把自己当外人,也别拿自己当根葱!
  
  就是不执着,一切都不要执着!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818 | 收藏 | 查看全文>>

活着

   一年光景,玩儿了老命,成了事儿妈,身材走样儿,撒尿瞧不着小弟弟了。
    
  日子该咋日还得咋日,没啥抱怨的,只是,时不时出来混个脸儿熟是必要的,不然,哥们儿自己都不确定自己还活着不,还活得好不,还知道怎么活不……
  
  不管怎么着,码点小字儿,是追忆的一个方式。年纪大了,丢得起人,也丢不起内些越来越难以记住的小破事儿,生活其实就刻在这些点滴印记当中。
  
  除了偶尔被狗追以外,生活照旧一切正常,报个平安吉祥吧,生活还得继续努力!

     
     
  
    
      
分类:雀·巢 | 评论:0 | 浏览:807 | 收藏 | 查看全文>>

@-@

  一城市,如果让一猪来建设的话,那么这个城市一定会建成一猪圈!
    
  从虹桥机场起飞时,夜空中,我羡慕地望着窗外逐渐远去的纵横交错宏伟壮观的城市格局。
    
  此时我的心态,就如思春的怨妇一般,倾羡地窥望着义薄云天的伟岸男子,而想到家中那个不中用的小男人……

  
分类:雀·巢 | 评论:0 | 浏览:923 | 收藏 | 查看全文>>

牛肉干

   一头狼,一群羊,
  狼偶尔嘴馋了,偷偷抓一只羊回来打打牙祭,羊群还在。
  如果每天都去抓羊,羊群就被吓跑了,狼也就没的吃了,
  这是《狼图腾》的桥段,也可唤作狼的可持续发展观。
  
  前几天,哥们儿把车停小区里马路的黄线路段上,收到“牛肉干”一张,交警叫钟武(有车的不爽他,没车的很爽他)。
  这里是禁停路段,每天都停一长串儿社会车辆,收罚单是防不胜防的,
  因为不定哪天,交警叔叔心血来潮,会过来晃一圈,而且通常都在地下车库满员的时候。
  假设交警严格值勤,恐怕这条路就不会有车辆停靠了。
  难就难在,在这里停车通常不会有事,
  难道,这也是可持续发展摸?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94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以德服你

  善良的人选择相信,而非猜疑!
  对于仇恨,只有宽恕,才能够化解!
  老子发善心,刮咱车门的内赔钱500块,送还回去,
  只为求个邻里和睦,
  况且,500块钱,对不同人,有不同意义。
  气儿顺了,就够了,
  咱没那么多瞎工夫,去跟人横眉冷对,
  抬头不见低头见,能笑对,该多好。
  更多更重要的事儿,需要去较劲,需要去较真!
  放彼一马。放此一马。。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0 | 浏览:834 | 收藏 | 查看全文>>

衰日

   好不容易一周日,一个懒觉挨到中午下楼找饭折儿,发现车被划了,四个车门包圆儿。还有三只脚印,够狠!
  老子也发狠,找出保安队长一通骂,保安队长屁颠屁颠跑去调监视探头的录像,还真被丫给摄下来了。
  冲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的警察大爷对这类事件都不正眼儿瞧的,真一帮大爷,你大爷的!
  好容易求爷爷告奶奶的,派出俩差人大爷,长得也真够衰的,开着警车耀武扬威的冲到现场,人往那儿一戳,屁也不放一个,等着你们之间扯淡扯清楚了再放话,I 服了 YOU!
  录像逮到的内孙子,是一门店老板,溜了,让老婆顶上。我靠!叫你男人出来!真绝!女人在这时候撒泼一般都比男人管用!
  差人大爷也没招了,于是联合保安队长一起,嚷嚷要找出她男人去蹲派出所,女人被唬了,提出要请老子吃饭和解,QNMD!
  说实话,老子能为难女人吗?后来赔了500了事,但老子要求她丫男人出来道歉,还真想看看这个敢做不敢当的烂人!
  晚上,饿了一天了,去哥们儿家蹭饭。
  真TM衰日子,日!
  
分类:蝎子·老鹰·火凤凰 | 评论:2 | 浏览:92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16页/227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