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92560
  • 开博时间:2007-12-12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哈罗

  哈罗!
  离上次更新快两年了,差点遗忘了这个角落。曾经的朋友们,可安好?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1 | 浏览:2168 | 收藏 | 查看全文>>

最近比较囧

  最近比较囧啊比较囧,随便说几件。
一、工作地点换了,第一天因为要带些东西过来,所以开车来上班。下班时,倒车没注意,一下子撞在门口电线杆上,电线杆华丽丽的残废在地,保险公司华丽丽的赔了一千多快。虽然是自家单位的电线杆,仍然要赔偿啊赔偿,还被人狠狠鄙视一顿,泪。
二、再前一段时间,中午回家做红烧排骨,明明记得关了火头,但是晚上刚靠近屋门便闻到一股糊焦味,我情知不妙,立即打开屋门,站在门口便看见灶台上那燃烧的蓝色火焰,然后我头飘出婀娜多姿的黑烟。排骨华丽丽的成了一块块的黑炭。
三、前几天,在小区遇到同事哥哥,我和他打了招呼,不知脑子哪根筋打错了,顺口就说:“你胖了。”
 人家笑笑。
 我:“除了胖没变,一点都没老。”
 人家还是笑。
 我却笑不起来,说完就后悔鸟,人家才三十出头,怎么能用老来形容?
 然而可是,有过这一次说话秀逗的我竟然没吸取教训,隔了两天后还是在小区,时间为傍晚,看见楼上邻居抱着小孩坐在墙边的台阶上。
 我:“这是在干吗?”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6 | 浏览:1527 | 收藏 | 查看全文>>

也说房产

上个月看了一篇报道,说有个父亲因为买不起儿子的婚房跳楼,说活着没意思,当时我就想写点什么。可是,对着电脑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今天,报纸上又登了一整版,关于南京市某房产研究要人和孟非所持的不同看法。对于孟非的这个观念,我非常的赞同。他说想买房自住的,看中了随时都可以买,投资的就要慎重了(不是原话)。
确实如此。
前几天和领导一起去小区检查,路上领导说起某部队某要人至今还住在公房一事。好些年前,那时的房价在3000多时,许多想买房的人听从的所谓专家的意见,房价会跌不要买,于是就开始持观望态度等待房价下跌。
结果呢?等啊等,眼睁睁的看着房价呼呼往上蹭。到了四、五千了,心想我三千多都没买,这时候还买个啥呀?
没过几年,房价涨到七、八千,那就更不会去买了。而今,价格突破一万、两万,更是叫人望价却步。
早几年的房产市场并不成熟,许多老百姓买房时只能相信所谓的专家、某某主持、某某报纸。专家都说了,房价会跌那就等。这一年一年的积压下来没有购房的老百姓,在等待了好几年后,全都眼睁睁的看着房价坐了火箭似的往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8 | 浏览:1131 | 收藏 | 查看全文>>

轻松

说个小笑话:

某日,一个小男孩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和妈妈一起在小区闲逛。忽然,来了一个满脸凶样的土匪站在他俩面前。

妈妈问那个土匪:“土匪,我老公呢?”

小男孩大叫:“土匪,我老公呢?”

妈妈低头对小男孩说:“儿子,错啦。是你爸爸!”

于是,小男孩对着土匪再次大叫:“爸爸,我老公呢?”

然后,就么有啦!
分类:自娱自乐 | 评论:4 | 浏览:883 | 收藏 | 查看全文>>

血的代价仍换不来你的清醒

相信还有人记得张明宝吧,那是个多么大的教训!鲜血、生命,然而还是唤不醒有些人的麻痹。
前几天,同事的朋友的父亲醉酒驾车,撞倒四个人,其中一个深度瘫痪,这是个外地来此卖油炸小食的三十多岁的男子,油锅翻倒时泼在他的脸上,整张脸被毁容了。
隔了一个晚上,警察审问醉酒车主时他还没清醒,只说他撞车了不知道撞人,可见这酒醉倒何种地步。出了张明宝那件事后,本地晚上查醉酒驾车一直很严,但是警察不可能在每条道路上检查,这需要开车人的自觉。
警察说他就是第二个张明宝,两个出事地点相隔不是很远,为什么那么沉重的代价还是引不起警惕呢!
生命是自己的很宝贵,而别人的生命更宝贵。
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3 | 浏览:1013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回来了

亲爱滴们,我还活着,我回来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失踪了快一年了,其实过去的2009年我挺好的,起码比开年接到那个通知时好很多。
最初,我以为我会离开,然而当我坐在单独的办公室里,还用着陪伴我好几年的电脑时,转而想想,其实清闲的日子也不错。
真的不错,清闲到快发霉了我。
日子清闲了,没有小人时不时的来找茬,心情好了很多很多。
这一年下来,起码长了十斤肉,增肥成功鸟!
很长时间没写博客,说实话真不知道怎么写了,了了几句收场。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各位在2010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5 | 浏览:991 | 收藏 | 查看全文>>

这个社会究竟怎么了!

在晋江落户已有很长的日子了,习惯了在那里和读者交流,更是习惯闲逛粉晋江的碧水版。
通常,我都是看看而已,看热闹是件消磨时光的好办法,自然我仅是看看而已。
掐架,大神、小神、小透明你掐来我掐去,似乎已经成了掐掐更健康。

可是,今天看了一个帖子,忽然觉得很痛心。
一个小孩子说她上小学,喜欢看晋江某位总分排名很前大神的耽美文变成腐女
。。。。。。。。。。。。。。。。。。。。。。。。。。。。。。。。。。
。。。。。。。。。。。。。。。。。。。。。。。。。。。。。。。。。。
。。。。。。。。。。。。。。。。。。。。。。。。。。。。。。。。。。
。。。。。。。。。。。。。。。。。。。。。。。。。。。。。。。。。。
。。。。。。。。。。。。。。。。。。。。。。。。。。。。。。。。。。

词语匮乏,我不知该说什么,只是痛心。如果我的孩子再大点说出这番话,只怕我会吐血。
晋江的耽美文很流行,我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7 | 浏览:1769 | 收藏 | 查看全文>>

爬来打招呼顺带疑惑

亲爱的们,俺活着爬上来挥挥手。看到俺挥舞的手帕了没?看到没?啥?没看到?看这里看这里。。
哎,还是没看到?那啥,没看到的人赶快回去佩服眼镜戴上,带框的隐形的都可以,戴好了再来看俺挥舞手帕。
2009年第一篇,祝看到的童鞋们顺顺顺。。。吧!
俺剪了短发,虽然很丑,可是俺米有郁闷。新的一年,要从头开始嘛。
顺带疑惑:俺的博客今天的访问量为嘛这么高?吓死俺哦。
俺弱弱的爬走,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忙啥?不务正业呗!

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7 | 浏览:1577 | 收藏 | 查看全文>>

闲话二三事

闲话二三事,那就一件一件的话吧。
一、
某晚,从美容院回家,拐上主道上,前方走来一对中年男女叫住了我。停下看他俩,男人从口袋里掏出身份证在我眼前晃了晃,说女人是他妹子,两人从六合前来,身上的六百元被偷了,现在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了。我掏出零钱包给了他们四元钱。那男人一看立即不满道:“这一点钱哪够,买车票的都不够。”原本我还有点相信他们或许是真的遇上麻烦了,但听他这一说,收回手,“你这样子别人是不会相信你们的,被偷就该报警。”那人见我收回手忙说:“谢谢谢谢!”手伸到我面前。四块钱可以买四个包子解饥或者乘公交车到长途车站。若真的丢了钱也可以打电话回家了。所以,转身离开后的我便想,万一这两人对我撒撒迷药,我将身上的钱全掏给他们岂不是惨了?不禁有点后怕。

想起了多年前,本地一个女孩在新百和中央商场之间的空地上被人迷走了,若不是那年发大水,解放军同志去了中国最北边救人,她就随着其他许多女孩一起被贩出中国。

二、
国庆前搬家,整理了一大堆的废物,在一堆书籍中竟然找到一本上高中时的已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10 | 浏览:3082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中秋团圆

中秋将至,恭喜您收到秦菁的限量般祝福,祝大家幸福美满!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所有收到者将幸福一辈子!
特举办“和菁一起拥抱”活动,请留言“我想请秦菁吃饭”,拨打123456789进行预约。前十名将拥有秦菁的超级熊抱一个,时间长达十分钟;前五十名者将收到秦菁的飞吻一个。
心动不如行动,请挥动您漂亮的手指,敲响键盘,亦可登录www.秦菁.com查询详细信息。
偷笑,中秋快乐!在外的朋友记得打电话回家撒娇哦!




分类:心情闲语 | 评论:10 | 浏览:2102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3页/29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