筵钟集______胡杨的博客

一通胡言二个“狗友”三簋黄汤
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1
  • 总访问量:492303
  • 开博时间:2007-08-21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汶川周年的意义何在?

明天就是5.12的周年祭日了(啊喔,应该是今天了),可这头祭和今后有可能的N+N祭,到底应该让我们去铭记什么思考虾米呢?
困惑中......
另:问好朋友们!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2 | 浏览:1092 | 收藏 | 查看全文>>

"香水女生退学"三个版本



“香水女生”版本:   3月初,一位网名叫“香奈儿:北外香水女生”的女生在博客上发表了几篇批评中国强制性外语教育的文章,还开玩笑说赵本山当教育部长更合适。没有想到被网站推荐到了首页,然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3月12号,有报纸报道了这件事。该报道被其他多家报纸和媒体转载,报道的题目是这样的:北外女生炮轰外语强制教育,迅速成为媒体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5 | 浏览:966 | 收藏 | 查看全文>>

盘点两会十二“星”

葛剑雄最生猛  葛剑雄没有让人们失望。这位全国政协常委是去年两会媒体评出的所谓“五大炮手”之一,今年其他人纷纷熄火、低调再低调,只有他继续猛烈开炮,声音遍布多个领域,贯穿政协会议始终。  先是面对副总理李克强、教育部长周济,直陈“教育投入占4%的目标从来没实现”,继而抱怨“政协委员因为都是兼职,没有精力提出有质量的议案”,又质疑基层声音太少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2 | 浏览:88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应该把大学生纳入失业保险体系


  今路过社保局,遇上了一群“4050”刚接受完培训的半拉儿老头老太。
  看着他们的身影,脑子里突然蹦出来“是不是应该把已毕业的和在读的大学生也都纳入失业保障体系呢?”的想法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3 | 浏览:3510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其实就这么简单(连载二)

要不是老柏的建议,拉材料时我又得让公司多花一千多的冤枉钱。
我开的皮卡车,除了能对付着拉点瓷砖以外,其它的材料基本上是拉不了了。本想到货运车市去雇辆大卡车来着。
老柏说:“雇辆车拉一趟
分类:原创小说 | 评论:3 | 浏览:779 | 收藏 | 查看全文>>

新年快乐!

祝喜欢和讨厌俺这一亩三分地的博友们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分类:大杂烩 | 评论:3 | 浏览:182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关天论道]拉动内需,需要有“科学的发展”

  有人说,此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变成是咱们的王副总和周行轮番着给鲍尔森“上课”。
  坊间说,这回师生调了个了,这课上得好啊!胡同里的老头老太都知道:你怎么可以花明天的钱呢?你怎么可以花向邻居借来的钱呢?这下吃到苦头了吧!我们都只是存钱,不乱花钱的,这是老祖宗教的,要以防万一。
  呵呵,是先晕一下好呢,还是先热烈鼓掌好呢?
  面对此番世界性的经济危机,我们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10 | 浏览:6287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其实就这么简单(连载一)




题记:
一个从小拉过皮条,倒卖过外汇、车票、票证,替人收过账,当过马仔,还……的普普通通的农民工,在他的“族群”里却倍受尊重和拥戴。有人百思不得其解。小说中的“我”却看到了——其实就这么简单。
 ——2003年冬


认识老柏是在这南大桥下的劳务市场上。那时候怎
分类:原创小说 | 评论:4 | 浏览:1137 | 收藏 | 查看全文>>

呵呵,俺好像都没法同步了

呵呵,休了一段时间的假,上来一看发现自己好像都没法同步了,
那就给俺点时间让俺慢慢追上吧.请恕既无跟帖更无胡说九道!!!!!!
验 证 码 :3166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3 | 浏览:4066 | 收藏 | 查看全文>>

胡总在G20峰会提出四大举措改革国际金融体系


中新社华盛顿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齐彬 邱江波)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五日在华盛顿指出,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应坚持全面性、均衡性、渐进性、实效性的原则,中方主张重点实施四个方面的改革举措。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十五日在华盛顿举行,胡锦涛在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国际社会应认真总结国际金融危机的教训,在所有利益攸关方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对国际金融体系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3 | 浏览:1179 | 收藏 | 查看全文>>

扩大内需四项实施措施

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落实中央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决策部署,会议研究决定四项实施措施。
一、核准审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会议核准自宁夏中卫经11个省(区、市)至广州、香港的西气东输二线项目东段工程,总投资930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高清洁能源比重,缓解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造福沿线地区人民群
分类:经济“横竖” | 评论:2 | 浏览:1011 | 收藏 | 查看全文>>

呵呵,这官儿着实是不好当啊!


坊间说:说牛奶有问题,可人家那么大的官儿都带头喝了,咱平头百姓怕啥哟,咱“算个屁呀”,人家的命可比咱值钱多了,咱也喝吧!
坊间说:说橘子里长的都是蛆,可人家那么大的官儿都带头吃了,咱平头百姓怕啥哟,咱“算个屁呀”,人家的命可比咱值钱多了,咱也吃吧!
访间还说:鸡蛋里不也有三聚吗?还没见哪个官儿带头吃呐,咱怎么办呀?!据说鸡蛋里的三聚是由于饲料引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9 | 浏览:1433 | 收藏 | 查看全文>>

昌江核电村民拆迁工作年底前完成





昌江核电项目村民拆迁工作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12月30日,昌江核电项目土石方工程将破土动工。这是记者10月29日从昌江核电项目动员大会上获悉的。

  刚制定的《加快推进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今年10月30日至12月10日,要完成征地拆迁动员,土地确权,被征土地的地上附着物、青苗清点,土地丈量,被拆迁
分类:大杂烩 | 评论:2 | 浏览:122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关天论道]一套不得不打的“组合拳”

  10月22日,中国中央政府以前所未见的政策释放来拯救楼市:购房契税下调到1%(对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买卖双方暂免印花税,购房首付款调至20%,公积金贷款利率下降0.27个百分点。金融机构对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
  在过去一个月里,南京、杭州等各地放政府,早已纷纷出台了各式各样的救市政
分类:经济“横竖” | 评论:8 | 浏览:1776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关天茶舍』历史应该会惊人地相同的!

  十七届三中全会闭幕好些天了,对于先亲热了好一阵的“新土改”,几乎像是迎头来了盆凉水,不冷却也不爽。
  大家都说俺是属于泼冷水那一拨的,俺说那是你们还不真的了解俺。其实,俺也经常属“加加温”那一拨的。只不过是在该泼冷水的时候泼,该加加温的时候加罢了(呵呵,终于有机会自恋了一把)。
  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里没出现胡在小岗村的那番讲话的相应内容,于是便有了“深感失望”“第三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34 | 浏览:11400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共14页/206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近访客

小奋青滤pe

2020-01-18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