筵钟集______胡杨的博客

一通胡言二个“狗友”三簋黄汤
个人信息
  • 今日访问: 2
  • 总访问量:492319
  • 开博时间:2007-08-21
  • 博客排名:暂无排名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他们为什么厌烦民主自由?

读出其中的味道就是了嘛
干嘛非得要让这帮主创人员说呢
再说了,就算是其本意就是那样的
他们也不敢说呀
呵呵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271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当务之急不是抵制法货、日货,抵制蠢货才是王道

呵呵
抵制JLF?
知道俺家十三岁的孩子对此是怎么说的吗?
是那些东西卖得比人家贵的人故意搞的吧
俺无语
不过能有更多的人来抵制蠢货才是真的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348 | 收藏 | >>引用社区地址查看全文>>

谁来救救我们的孩子

  
  
  
  孩子问,大禹治水,从自己家门口过了三次。他为什么不进去看看他妈妈呢?
  还真把大人给问住了!
  想了半天,只能告诉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2 | 浏览:367 | 收藏 | --原文引至天涯部落查看全文>>

re 【首荐】试论解决中国

  呵呵,普选出来的市(县)长们要是只知道有民“只为选民负责”“不听招呼”“不好用”该怎么办呢?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299 | 收藏 | --原文引至天涯部落查看全文>>

这样的第一它就能让咱们给摊上了呢?




奥运火炬传递始于1936年的柏林第十一届奥运会。那届奥运会尽管有很多欧洲国家和运动员都公开宣布抵制并试图把奥运会搬到西班牙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2 | 浏览:34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从股市的蹦溃式调整中我们看到了什么



在一个在线股票交流平台上,这几个月我总是能看到“再不转红明天我也要上世纪大桥去了”(曾有人在世纪大桥做过精彩的自杀表演)。这样无可奈何的调侃。跟此前的“天天飘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425 | 收藏 | 查看全文>>

爱国主义教育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总是会时节性地开展。但就是专事此活的D君私底下也不得不承认收效是微之又微。甚至于会感觉得是在自欺欺人。
呵呵,无语。
“要让人们热爱自己的政府和国家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303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不作为”和“太作为了”

 一,

咱们的“中国制造”在小日本那边又出问题了,儿童T恤衫又被查出甲醛超六倍。怎么就老跟咱们的“中国制造”过不去呢!还是咱们的“中国制造”的确是有问题呢?
我们不否认,那些黑心商人们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371 | 收藏 | 查看全文>>

我为民生银行感到痛心,但更为

民生银行的一款QDII产品“港基直通车”因 亏损过半不得不宣布清盘这些天,一些持“绝对还是国资好”者又开始吵吵嚷嚷了。
我为民生银行感到痛心。但更为这些吵吵嚷嚷汗颜。
任何企业的产品出现亏损都是很正常的事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1 | 浏览:470 | 收藏 | 查看全文>>

欧阳珏和她的男人们


欧阳珏又要结婚了。
说是又要结婚了,那是因为她这回是第四次结婚了。那些等同于结婚的同居还不算在内,是第四回了。
连母亲颜悦都叹息,自己怎么就生养这么个水性杨花的女儿呢!
不过,从颜悦的内心深处又挺羡慕和佩服女儿欧阳珏的这种敢作敢为的。


颜悦是来自京城的“皇族”,她奶奶的奶奶是爱
分类:原创小说 | 评论:5 | 浏览:1063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全球华人的民主课(转载香港大学徐学群先生的文章)

台湾大选是全球华人的民主课
(2008-03-26)
● 徐学群
台湾总统选举,国民党的马英九大捷,党元老在选后说:选举结果是台湾人民的胜利。这话是没错,但就是太泛了,尤其是由胜利者来说,颇有些让人不以为然。
  事实上,台湾的民主发展到今天,无论是谁当选,最终都是台湾人的胜利。因为在经历20年的民主洗礼之后,台湾人终于可以心平气和地以选票来决定政党的轮替。而政党要想获得胜利,只有用自己的足以代表人民的行动来争取。这一模式,一如民主制度发展已超过百年的欧美。
  在这个意义上,用最优美的语言来赞美台湾的民主也不过分。民主是台湾最宝贵的资产,也是最迷人的资产。马英九对“民主”这个老师在台湾所作的贡献提出评价,绝不过誉。
  台湾的这一场大选,对全球华人来说,其实都是一堂精彩的课。对于香港、澳门这些正在接受民主教育的地区的民众来说,尤其受益匪浅。遗憾的是,由于特定的资讯环境,还在课堂之外的大陆人民,却只能是管中窥豹。
台湾这堂课内容丰富
  据报道,中央电视台在马英九当选之后,只是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0 | 浏览:540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为生活琐事都要拼命学习专业知识的民族如何去实现振兴

又是一年3.15,也不记得,质检、工商、烟草等部门的便民服务队是打哪一年起在这个日子的前后走向街头的。总之此举还是极受民众欢迎的。我等也都从中受益匪浅。跟着学习如何辩别假冒伪劣商品专业知识的人群里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1 | 浏览:56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呵呵~好有特色的“百年不遇”

你对所谓的“百年不遇”做的是怎样的理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1 | 浏览:422 | 收藏 | 查看全文>>




在我的老家宝方镇,家家户户都养蚕。小时候我总是爱双手托着腮帮子,在母亲饲养的蚕盘边上,看着它们由小蚂蚁般大小慢慢地长大成像我的手指般大小来。到
分类:原创小说 | 评论:1 | 浏览:848 | 收藏 | 查看全文>>

由基尼系数想开的...


有资料显示我国的基尼系数已逼近0。5(也有专家说,因存在诸多难以计入的收入,其实应该是逼近0。6了)。也就是说我国社会的两极分化程度已接近甚至是超过临界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利益分配制度如再无根本性的改变,那社会问题将日趋
分类:蕤芦编钟 | 评论:-1 | 浏览:384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14页/206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
最近访客

若芊我芊n

2020-02-21

mukj049

2020-02-19

小奋青滤pe

2020-02-17

关注更新
你关注的用户没有更新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