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

野菊花,野菊花,丫头的家!
个人资料
  • 今日访问:1
  • 总访问量:312851
  • 开博时间:2007-05-31
  • 博客排名:第3634位
最近访客

qqwweeasd

2019-08-10

heise13

2019-07-03

博客成员
博客门铃
博文

花间事,长大的肉肉们

话说春节前,我把肉肉们送到花店里

给老板整理美化了一下,好美美的迎接春天的到来ヾ(?°∇°?)??

花间事,长大的肉肉们

分类:品生活 | 评论:22 | 浏览:111 | 收藏 | 查看全文>>

老城区

休息的几天,和表姐表弟,还有小侄女一块,去游玩了一下老城区,因为听说最近那里修建改造的挺不错的,还没好好的去看看呢。也是该去看看啦

第一个到达的地方是桂圆,里面好多桂花香得舒心。

老城区老城区

分类:品生活 | 评论:37 | 浏览:121 | 收藏 | 查看全文>>

春花夏桃

忙忙碌碌的,年也过了。想着也该来更新了。好吧,就从跟大家回顾我的假日活动里开始讲起吧。

故事是这样的:

年初五的那天,在我们几个小伙伴的积极筹办下,终于踏上了去近郊巨峰寺踏青赏桃花的旅程。

春花夏桃

分类:品生活 | 评论:31 | 浏览:16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千与千寻

前段时间,老城区的小公园打下水管爆了,却无意显现好一出老市区版的千与千寻,美轮美奂,梦幻得很,美极啦ヾ(?°∇°?)??

然后然后,老市区那个路段,就齐齐停水了。。。

千与千寻

分类:品生活 | 评论:35 | 浏览:126 | 收藏 | 查看全文>>

可乐鸡翅

周末带上表弟去老姐家蹭吃蹭喝,姐夫牌可乐鸡翅,棒棒哒~赞

自从老姐把我外神女带到这个世界来之后,我总是借着去报娃的理由去各种蹭吃蹭喝的,我这小姨子当的,哈哈,有个姐夫真好呀~有个姐姐更更更好啦ヾ(?°∇°?)??

分类:海小厨 | 评论:27 | 浏览:115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下雨啦~

一场电影,手气不好,降温,落雨,寒风刺骨,冻得很,晚下班高峰,还赌起了车。不管了,在这几乎雨夹雪下冻雨的日子,刷了辆共享单车便出了门,就让我作死一次吧,到场时,外套已经开始掉水了。大家都说看这部会哭,可我只有感动,没有落泪。哎~面巾纸又白带了…最有感触的,就如林佳说的那段话。是啊,回想,从几年前的S到近期的Z,走着,磨着,已经慢慢丢了原来的那份欣赏的信心,那份憧憬。害怕失望,有了担心。你们都是曾今喊我丫头的人,说实话,我也好喜欢这个称呼。其实你们都很优秀啊,只是太早遇见你们了吧,都还没准备好,我,也还不够优秀吧。谢谢都曾经用心的感受过。只是这次有点小遗憾,还有个蓝色的均瑶小葫芦,想送给他当新年开运礼物的,也来不及送了;有些想说的话也还没来得及说。好吧,经历过了,也是一种收获吧。嘿嘿。虽然抽奖时很讨厌“谢谢参与”,但是你要是没勇气抽一下,怎么知道能不能中到百乐透呢?对

分类:碎语 | 评论:27 | 浏览:11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假如

如果能够提前了解将会面对的人生,我应该没有勇气前行……

假如

分类:读心 | 评论:36 | 浏览:145 | 收藏 | 查看全文>>

散步

下班回家,爷爷奶奶又在大声的讨论问题,听着好累,那就出去走走吧。

戴上耳机,听着小说,换上舒适的运动鞋,上路

散步

分类:品生活 | 评论:43 | 浏览:129 | 收藏 | 查看全文>>

事件后

跟奶奶聊天,说:“前天那事,应该还是自助性的。”

“是啊,听起来的结论感觉也是这样的。估计抑郁着的了。”

“老人还是不宜长期一个人居住,不管健不健康,还是不好的”

分类:读心 | 评论:31 | 浏览:129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一个事件

早九点多十点,邻居家阿姨刚刚买完菜把摩托车停好,就听到楼道口传来一声巨响:“碰~!”是掉了什么东西了吗?阿姨心想着,走过去一看,哇咔咔!是!个!人~!连忙直奔门房,报道:“大妈大妈,我们那栋楼有人跳楼了,刚刚,就正躺在那了!怎么办啊!”

“还能怎么办,赶快报警,报急救呗!”大妈说。

 一个事件

分类:小故事 | 评论:25 | 浏览:101 | 收藏 | 查看全文>>

山水间

2018年1月11日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上自行车来到渡口,上了跨海轮渡,自个就跑去爬山了。

就这么走着,看着,随意的聊着

山水间

 

分类:品生活 | 评论:35 | 浏览:128 | 收藏 | 查看全文>>

致,米奇及杰克

话说前天晚上上夜班时,可爱的小米奇和杰克总是在窗帘上来回穿梭,钢管舞跳得可艳啊!只可惜,作为人类的我却被吓得瑟瑟发抖,只得拎着根棍子防身,不要欺负到我就行。经过一夜的折腾,不是狂欢就磨桌脚椅脚的,可能也是人老了吧,实在是玩不动了,心脏承受力也有限,导致我一见到黑色生物都会做出一系列的反应。

经不住开始回忆,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还不算长。但还是可以略微谈谈与米奇、杰克的交集的。

分类:小故事 | 评论:37 | 浏览:131 | 收藏 | 查看全文>>

画伞

忙里偷闲,蹭轮休的日子,摸出丙烯来,把我的雨伞儿~给画了!觉着还行,就这样吧!舒口气~爽~

画伞

话说年初的时候,发现用了快十年的那

分类:画心 | 评论:48 | 浏览:133 | 收藏 | 查看全文>>

一年又一年

转眼2017就要过去了,哈哈,大家集体变大一岁,也没什么好开心和好不开心的。昨晚,看着想着:这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夜班了,下班时,也就是明年了吧。嘿嘿,看着大家都在回忆、讲述及各种跨年,年纪见长的我也忍不住开始翻看起照片,想想我这一年都走过了什么?

年初,和小伙伴去了西安,感受着北方的年味~

 

分类:读心 | 评论:38 | 浏览:110 | 收藏 | 查看全文>>

天蓝色的彼岸

    彼岸?你会想到什么?彼岸的花?或是…海的另一端?天蓝色的那一端,会是什么呢?

    这本书,是读书时好友从图书馆里借出来介绍给我的。她跟我说:很好看很好看。于是乎我满怀着期待,读了起来。那时候吧,就觉着是个不错的,有趣的童话。最近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很想念它,便把它又找了出来,回读了一遍。这回,满满的发展,又有不一样的感受。

天蓝色的彼岸

分类:小故事 | 评论:40 | 浏览:119 | 收藏 | 查看全文>>
共24页/346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返回顶部